精准聚焦 | 富思特中标中建八局2022年度乳胶漆全国联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精准聚焦 | 富思特中标中建八局2022年度乳胶漆全国联采!

提要:近日,富思特中标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2022乳胶漆全国联采,与中建八局首次开启战略合作

  近日,富思特中标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2022乳胶漆全国联采,与中建八局首次开启战略合作。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国家首批“三特三甲”资质企业,以投资、建造、运营为核心业务,始终活跃在中国经济建设的前沿。

  中建八局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以承建“高、大、特、精、尖”工程著称于世,重点发展高端房建、基础设施、地产开发、投资运营、创新业务 “五大业务板块”。

  形成了机场、会展、体育场馆、城市综合体、大型工业厂房和公路、铁路、城市更新等系列建筑产品。曾先后荣获“全国卓越组织奖”、“全国质量奖”、“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数十项国家级殊荣。

  东方影都大剧院

  宁夏国际会议中心

  安徽省美术馆

  北京市海淀区魏公村棚户区改造项目

  中建八局秉持“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理念,力求创造更多更美、高品质的“建筑精品”,这与富思特的企业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多年来,富思特始秉持着“一切只为建筑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以“精准、精专、精进”为企业文化定位,专注于“精品”建筑外墙装饰完美效果的研究与应用,为社会引领行业的发展和繁荣国家经济的建设而不懈奋斗。

  富思特北京大兴安定生产基地乳胶漆生产车间

  自2011年来,富思特连续12年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品牌,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十大外墙涂料、中国十大工程涂料等荣誉,累计获得荣誉300余项,与全国80余家百强地产达成战略合作,项目案例遍布全国。

  在地产行业面临调整之际,各大建筑央企更成为市场行业发展主力军,中建八局作为央企的“中建字号”企业,更是全面发力,在房地产行业的整体力量更不容小觑,成为涂企兵家必争之地,此次富思特中标,在一定程度上更体现了企业在国内涂料市场的竞争实力。

  未来富思特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企业经验与专业优势,全面深化央国企战略合作,聚焦央国企项目建设,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方向,打造大批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基建”重大项目和标志性工程,不断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人类拓展更加美好的幸福空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富思特,中建八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中建八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