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视界 智慧伴侣——2022元宇宙数智论坛6月15日与您相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灵动视界 智慧伴侣——2022元宇宙数智论坛6月15日与您相约

提要:随着我国5G技术快速发展,各地相继出台支持元宇宙相关政策,抢占元宇宙先发优势。同时,而AR/MR产业集近眼显示、智能感知、渲染计算、网络通信等技术于一体,作为元宇宙产业重要入口的智能设备与底座平台,支撑作用尤为突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灵动视界,智慧伴侣”——2022元宇宙数智论坛暨灵伴科技工业元宇宙分享会将于6月15日线上举行。

图1: 2022元宇宙数智论坛将于6月15日举行

  灵伴科技作为行业的探索者,聚焦于人工智能领域,不断打磨用户体验,致力于为全球工业企业提供5G+AI+AR解决方案。

  随着我国5G技术快速发展,各地相继出台支持元宇宙相关政策,抢占元宇宙先发优势。同时,而AR/MR产业集近眼显示、智能感知、渲染计算、网络通信等技术于一体,作为元宇宙产业重要入口的智能设备与底座平台,支撑作用尤为突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在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化应用创新机会不仅在于行业企业的研发试制、营销展示、生产运维或售后保障,更在于如何搭载元宇宙行业龙头企业底座平台和领先技术,面向垂直行业提供集成服务。杭州灵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灵伴科技)作为AR/MR产业的探索者和领跑者,聚焦于ToB领域,不断打磨产品用户体验,致力于为全球工业企业提供5G+AR+AI更优解决方案,并且借助于全行业最丰富的AR/MR产品线,在场景、价格、功能和穿戴方式上都可灵活匹配细分目标客户,并且以AR/MR第一品牌的客户认同,从而帮助广大生态伙伴获得市场回报。

  工业元宇宙线上分享会

诚邀参加

新浪地产
关键词:龙头企业  

龙头企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龙头企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