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太原之行 | 狄耐克联袂金地集团,智能呵护业主日常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人文太原之行 | 狄耐克联袂金地集团,智能呵护业主日常生活

提要:太原金地·峯境承袭金地集团健康住宅标准,从生活本质和业主需求出发,引用了狄耐克智能家居系统,通过智慧家庭中控屏、数字智能终端、智能开关面板、背景音乐主机等智能家居产品的加持,让业主拥享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家之所在,心之所归。

  屋檐下的那一方风景,

  不仅是安身之所,更是心安归处。

  本期,让我们共同走进太原金地·峯境,

  探秘金地集团的科学“安”家之法。

太原金地·峯境

  太原金地·峯境 | 效果图

  金地集团作为一家以稳健著称的知名房企,在34载的发展中,产业布局已涵盖全国280余座城市。在人文鼎盛的山西,金地集团择址太原核芯区域,铸就了划时代的高品质住宅——金地·峯境,以“科学筑家”为出发点,为大众焕新太原印象。

 实力金地携手“首选”品牌——狄耐克

  智能呵护业主日常生活

  太原金地·峯境承袭金地集团健康住宅标准,从生活本质和业主需求出发,引用了狄耐克智能家居系统,通过智慧家庭中控屏、数字智能终端、智能开关面板、背景音乐主机等智能家居产品的加持,让业主拥享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项目现场图

  在此次合作中,项目采用了狄耐克7.8吋智慧家庭中控屏和4吋智慧家庭中控屏。在日常居家过程中,业主可通过触屏、语音、按键、APP等多模态智能人居交互方式,精准、快速、便捷地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实现灯光调节、窗帘控制、情景控制、影音娱乐、环境控制、家电控制等全屋智能体验。

  项目现场图 | 7.8吋智慧家庭中控屏

  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是构建全屋智能新生态的核心,它还可与楼宇对讲、智能门锁、智慧通行等智慧社区子系统互联互通,实现可视对讲、智能招梯、开锁联动等功能,达到“智慧社区+智慧家庭”一体化联动的极致智能体验。狄耐克7.8吋智慧家庭中控屏采用大视角全景屏设计,内置多核处理器,可搭载2+16G存储、四麦语音控制,具有两个功能组合键,可直达全宅联动,将设计之美和创新技术相融,打造艺术性与舒适度兼具的智能产品体验;而4吋智慧家庭中控屏小而精,可与智能开关面板随性搭配,充分满足所有年龄段用户的功能需求和使用习惯。

  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凭借突出的创新性、实用性等优势,曾斩获“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RedDot Award)”、“2021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白鹭杯’海峡工业设计大奖”等荣誉。目前,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共计推出六个系列,除了此次项目采用的7.8吋和4吋外,还有6吋、7吋、10吋和12吋等款式,可全方位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个性化家装需求。

  项目现场图 | 4吋智慧家庭中控屏/智能开关面板

  如果说智慧家庭中控屏的加入,为金地·峯境业主的高品质生活铺陈了更多可能性,那么智能开关面板的使用,则是更直观地考虑了“适老化”元素。老人在居家时,通过触控方式即可一键控制家中各个区域的灯光、窗帘等设备,同时“回家模式”等场景模式可根据老人居家习惯进行自主设定,让老人与智能设备的沟通更加和谐。

  项目现场图 | 智能开关面板

  有了智能家居,“家”便成为了你的倾听者和守护者。听到你回家的声音,它自动为你开启灯光、窗帘等设备;在你享受家庭影院时,它为你关闭窗帘和多余的灯光,让影片在你眼中独彰其色;早晨起床,它为你开启微光、窗帘和背景音乐,让你在自然光中迎接美好的晨曦……

  项目现场图 | 智能开关面板

  “家”是人们奋斗的原点,亦记录了人们追逐幸福与梦想的脚步。从冰冷的钢筋水泥到严谨的空间布局,从精细化的家具配备到定制化的智能配套,“家”的“五脏六腑”在时代的进步中不断丰盈,人们与家在情感上的融合亦不断饱满。

  项目现场图 | 智能开关面板

  凝练科技美学,连接品质生活。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未来,狄耐克将继续深刻洞察美好人居需求,坚守匠心,处处精研,让智慧生活走进更多城市,深入更多家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