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全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互联网主播不得发布不实违规信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昆明:全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互联网主播不得发布不实违规信息

提要:据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市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房地产互联网信息发布行为进行规范,并就昆明市星级主播评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互联网主播等:须客观公正地发布内容,不得发布不实信息、违规销售信息,杜绝传谣、造谣、蹭流量等违规行为,正确引导消费和稳定市场预期,共同维护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据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市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房地产互联网信息发布行为进行规范,并就昆明市星级主播评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互联网主播等:须客观公正地发布内容,不得发布不实信息、违规销售信息,杜绝传谣、造谣、蹭流量等违规行为,正确引导消费和稳定市场预期,共同维护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市网信办共同召开了此次会议。昆明市主城五区及安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新媒体平台,8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昆明楼市、云南房网、昆明猩房楼市等9个主播账号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要求全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互联网主播等房地产互联网信息发布机构做到学法、知法、守法,守住法律“红线”;建立健全内容发布审核机制,加强对发布内容的审核,加强对发布内容真实性、合法性把关;客观公正地发布内容,在收集信息、核查事实、反映问题时要以审慎严谨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讲清情况;全面客观了解和把握房地产市场发展现状,正确引导消费和稳定市场预期,传递促进市场发展正能量;不得凭空想象、妄加猜测,过分渲染,并通过各种方式误导社会公众预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房地产经纪机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地产经纪机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