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贸拟回购注销77万股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厦门国贸拟回购注销77万股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

提要:5月22日,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

  5月22日,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

  据悉,因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的7名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因工作调动、主动离职或降级后不符合激励对象确定标准,不再具备激励资格,该公司对7人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77万股限制性股票予以回购注销,注销日期为5月25日。

  公告内容显示,此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厦门国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剩余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1654万股。

  而在此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后,厦门国贸有限售条件股份9191.14万股,无限售条件股份20.25亿股,合计21.16亿股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厦门国贸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厦门国贸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