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控股:中交地产拟以7.6亿元收购绍兴越城区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花样年控股:中交地产拟以7.6亿元收购绍兴越城区项目

提要:5月20日,花样年控股发布公告,花样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绍兴花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一卖方”)、胡静及周绍磊各自拥有50%股权的深圳市联雅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二卖方”)及上海花样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三卖方”)与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附属公司中交美庐(杭州)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买方)订立协议。据此,第一卖方及第二卖方同意向买方出售销售股份(相当于项目公司51%注册资本)及第三卖方同意向买方转让收取销售债务的权利,总代价为人民币7.6亿元。

  5月20日,花样年控股发布公告,花样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绍兴花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一卖方”)、胡静及周绍磊各自拥有50%股权的深圳市联雅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二卖方”)及上海花样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三卖方”)与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附属公司中交美庐(杭州)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买方)订立协议。据此,第一卖方及第二卖方同意向买方出售销售股份(相当于项目公司51%注册资本)及第三卖方同意向买方转让收取销售债务的权利,总代价为人民币7.6亿元。

  项目公司由买方、第一卖方及第二卖方分别拥有49%、49%及2%。项目公司目前入账列作本公司的附属公司。项目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开发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的住宅物业开发项目。该项目的占地面积约为19.72万平方米,包括不少于8847平方米的河道。

  公司表示,鉴于出售事项代价乃由订约方参考对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出资及项目公司于2022年4月20日结欠本集团款项的本金额及应计利息后经公平磋商厘定,且出售事项乃按正常商业条款进行,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出售事项的条款属公平合理,且符合公司及全体持份者的整体利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花样年控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花样年控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