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再度携手中国金茂,赋能天津湾区CBD新格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一太平戴维斯再度携手中国金茂,赋能天津湾区CBD新格局

提要:近日,第一太平戴维斯凭借专业的服务赢得中国金茂的高度认可, 成为天津·海河金茂广场写字楼及商铺首席租售代理,为其提供策划定位、营销推广、招商及销售交易等专业服务。此次强强联手,第一太平戴维斯将进一步助力中国金茂战略布局天津城市副中心,打造世界级河岸CBD。

  近日,第一太平戴维斯凭借专业的服务赢得中国金茂的高度认可, 成为天津·海河金茂广场写字楼及商铺首席租售代理,为其提供策划定位、营销推广、招商及销售交易等专业服务。此次强强联手,第一太平戴维斯将进一步助力中国金茂战略布局天津城市副中心,打造世界级河岸CBD。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安东尼(Anthony McQuade)表示:“非常感谢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第一太平戴维斯的信任与支持,双方在多个城市及重点项目上有很好的合作案例,并持续紧密联动。如今,与天津海河金茂广场携手,双方将结合最优资源,共同助力天津河东区海河沿岸产业升级,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战略升级,为海河CBD再添增长新极点。”

  “海河东岸·金创走廊”是天津“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已吸引包括中国人保财险、中铁油料集团、工商银行、香港嘉里地产、中国建筑集团等多家区域总部入驻。2022年,海河金茂广场作为“金创走廊”首个启动招商的甲级写字楼,已引入多个互联网巨头及信创企业,各类央企投资的总部项目达29个,强大的政策背书,势必引领海河东岸区域快速发展。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天津及分公司总经理、高级董事岐晓弟表示:“很高兴中国金茂在天津开启首个办公楼项目,该项目得天独厚的区位,周边已云集多家名企布局,巧妙地将天津工业遗产与新商业完美融合,兼顾商务、购物、休闲、居住复合功能为一身。此次与中国金茂再度携手,双方将积极推进“金创走廊”崛起,合力打造天津海河东岸CBD岸标杆综合体。”

  海河金茂广场将于2022四季度建成并投入使用,从设计到施工阶段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经过大量市场研究,不断提升功能布局与品质,其中北塔为世界名企总部基地,为天津铸造孕育世界企业的沃土,赋能城市的高质量发展,打造成为河东区高品质综合体的代表。

新浪地产

第一太平戴维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第一太平戴维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