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赢战,集结出征!箭牌复合轻纹砖2022全国选商财富峰会“燃爆”启航!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逆势赢战,集结出征!箭牌复合轻纹砖2022全国选商财富峰会“燃爆”启航!

提要:遇“箭”实力牌,共赢2022!箭牌复合轻纹砖全国选商财富席位火爆开抢ing

  市场环境风起云涌,背靠集团的强大实力,依托差异化的品牌战略、极致主义的研发设计、硬核的产品力和10星无忧的服务体系等系列优势,箭牌复合轻纹砖稳打稳扎,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披荆斩棘,在行业红海中激活蓝海市场。

  认知领先,是我们在这个复杂而不确定的时代下生存的必要条件。5月5日,箭牌复合轻纹砖以如火如荼的气势在总部成功召开2022年全国选商财富峰会启动会,为接下来扩大网点、补充空白市场的战役开启一场崭新的战略布局。

1 踔厉奋发 全力以赴

  如何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打赢这场招商胜战?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就此为我们分享了三个观点:

  坚定信念,挖掘潜能。自去年品牌战略转型升级,推出的产品和展厅得到了行业的肯定,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做大做强,邀约更多的人加入箭牌复合轻纹砖。在这个疫情不确定的情况下,我们所需的是调整心态,把握时机,挖掘自己的潜能,在全国多个空白的地级城市开发市场,坚定信念把这场战打好!

  提升个人和团队力量。为了实现目标,销售精英们需要打好基础,在此演练过程中每个人都要学好技能,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协作能力还有领导能力。自己得到成长才是最重要的!

  具备必胜的备战状态。状态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在这场战役中,全体销售精英需要把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指标、每一个动作做好、做到极致,并且超越自己,全力以赴去迎接挑战!

  不负众望,不负己!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大家都能高效完成年度任务,以势不可挡的姿态在招商大会战中再创佳绩。

2气势如虹 使命必达

  启动会当天,箭牌复合轻纹砖特邀行业资深的程咬金招商的刘老师和杨老师为大家现场授课,与全体营销精英共同开启一场精进与提升的学习之旅。

  针对5月的招商行动,程咬金团队对箭牌复合轻纹砖的销售人才进行了招商技能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将找商、约商、成交三大干货内容系统化地传输到团队当中,帮助招商团队在后续的工作当中理清思路,提高效率。

  不仅如此,从执行的5大核心动作、重点推进计划、任务目标分解等多个维度出发,程咬金团队更为大家深度讲解了此次招商会的主要作战方案,让在场的招商成员受益匪浅,既能够提升自身的能力,也为接下来的招商做好充足的准备。

  ▲程总为各销售大区授予军旗

  精彩的培训内容结束后,在一句句响彻云霄的誓言下,各销售大区团队签署军令状,以激昂向上的姿态表达了百分百完成目标的雄壮决心,全力做好招商的渠道开拓工作,使命必达,蓄势待发,马到功成!


  ▲各销售精英签署军令状并宣誓

 3把握机遇 蓄势突围

  “有人向稻盛和夫请教成功秘诀。他毫不犹豫地回答:成为自燃型的人!而真正厉害的人,都是自燃型的人。”瓷砖事业部品牌市场部副经理高幸在启动会的最后给我们深刻总结了这次招商项目启动的意义。

  她分享道,今天的培训和学习,都是对大家认知和大脑进行再度升级。大家通过项目执行来掌握更多招商方法,通过战略和战术上的全副武装来面对市场上更多的不确定性,这不只是在做一个项目,更是一次实现自我锻炼和成长的机会。

  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经过前面的工作部署以及技能培训,各销售精英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进行技能演练,为熟悉各项邀约、谈单、签单流程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招商实战演练 如火如荼进行中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只有拥抱变化和挑战,在无常中才有突围的机会!相信才能做到,相信才能成为!

  选箭牌,赢未来。随着品牌竞争力的不断提升,箭牌复合轻纹砖以超乎市场的速度紧抓发展新机遇,全面发力,蓄势突围。期待您的加盟入驻,共掘陶瓷行业万亿蓝海!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家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家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