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中心市区拟出让9幅地块 总面积达610.7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泉州中心市区拟出让9幅地块 总面积达610.7亩

提要:近日消息,泉州市中心市区统管区拟出让9幅经营性房地产项目用地,总占地面积达610.7亩。其中,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均拟出让2宗地块,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宗。

  近日消息,泉州市中心市区统管区拟出让9幅经营性房地产项目用地,总占地面积达610.7亩。其中,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均拟出让2宗地块,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宗。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9幅地块中,位于鲤城区浮桥街道田中社区的鲤2022-1号地块面积最大,达156.95亩。该地块为二类居住、商业设施用地、市政道路用地。毛坯房限价为15282元/平方米。

  此次拟出让的地块中,位于丰泽区城东片区安吉路和青莲街交叉口南侧的丰2022-10号地块,毛坯房限价最高,达22888元/平方米。该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市政道路用地。面积为90.30亩。

  据了解,此次泉州拟出让的9幅地块,均位于中心市区,基础设施和教育设施健全。目前,9个地块的基础设施建设均已符合出让条件,今年计划全部出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地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