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应在三个月内向提出申请的三孩家庭配租或调换公租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西:应在三个月内向提出申请的三孩家庭配租或调换公租房

提要:近日,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印发了《江西省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其中明确,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三孩家庭如提出申请应在三个月内配租或调换公租房。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印发了《江西省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其中明确,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三孩家庭如提出申请应在三个月内配租或调换公租房。

  方案提出,加强住房、财政等支持政策。鼓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立育儿补贴制度。鼓励各地根据养育未成年子女负担情况实施差异化的租赁和购买房屋的优惠政策。各地在探索配租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时,对符合当地住房保障条件且有未成年子女的家庭,可根据家庭未成年子女数量在户型选择等方面给予适当倾斜。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三孩家庭如提出申请,应在三个月内配租或调换公租房;如实物房源不足,可优先发放租赁补贴,并提高30%的额度。按照有关要求,将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费用等相关支出纳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公租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公租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