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地产X京东房产 |“有志青年 有质央企”品质购房节五一上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电建地产X京东房产 |“有志青年 有质央企”品质购房节五一上线

提要:Z世代已成为时代的主角之一,作为当前最富有个性表达、最具备潮流活力的群体,更在意自己的生活品质,他们的需求正是新的商业赛道。因此,未来赛道竞争力的比拼,实质是满足并创造Z世代的需求。

  Z世代已成为时代的主角之一,作为当前最富有个性表达、最具备潮流活力的群体,更在意自己的生活品质,他们的需求正是新的商业赛道。因此,未来赛道竞争力的比拼,实质是满足并创造Z世代的需求。

  电建地产作为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16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中央企业之一,切实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努力提高发展质量,积极发挥央企的引领作用,践行良品战略,在产品设计、产品线优化、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工程品质延续高标准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通过城市业务引领布局多元化赛道,致力于将“造大国基建,筑幸福之城”的品牌承诺践行到底。

  电建地产能打造城市群,也能读懂Z世代。电建地产对线上营销的坚持与信心,既能够为购房者提供更多优惠,又打破了时空的限制。值此春夏交替之际,电建地产X京东房产推出的“有志青年 有质央企”品质购房节五一正式上线,7大区域30+城的优惠活动引爆全城,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真实、更优质、更优惠的房源。

  京喜礼品,电力全开

  很多开发商优惠套路满满,像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数学竞赛,让买房这件本来很美好的事变的不那么美好了。与其和套路斗智斗勇,不如来电建地产五月“品质购房节”,这里拒绝套路,全都是实实在在的福利。

  从5月1日起,用户在京东APP,搜索“好房选电建”,进入店铺浏览“ 有志青年 有质央企 ”品质购房节活动页面,置业可享受三重福利。

  一重礼·到之有礼,用户线上1元下单“售楼处到访礼”券,在活动期间内凭下单成功的京东电子订单到订单对应的售楼处,均可领取精美到访礼一份。活动期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二重礼·惠之有礼,用户线上1元下单“购房优惠”券,可享受该优惠券对应专属优惠权益(具体福利政策以商品详情页或售楼处为准),更有指定房源1元抵房款直降10万元。

  三重礼·成之有礼,活动期间客户完成房源的成交,线下参与“幸运大转盘”游戏,百分百赢取精美礼品一份,高颜值多功能家用电烤箱、美的多功能时尚电火锅、美的智能电饭煲、美的吸尘器、端午山珍礼盒、猫王智能音响、乐扣乐扣养生壶、九阳多功能电火锅等超多好礼等你来拿。

  作为“品质购房节”活动的一部分,从5月1日起,在京东APP“电建地产房产专营店”,参与「幸运赚赚赚」抽大奖,有机会获得猫王智能音响、高颜值保温杯+雨伞礼盒、网红榨汁机、品质手磨咖啡杯、良品铺子坚果礼盒、大红袍中式茶礼、新款网红泡泡机等丰富礼品。同时,喊好友,一起「组队抢好礼」,有机会得京豆,中奖率超高哦~

  另外,全国KOC联合打卡,带你领略电建地产为都市新生代人群打造深度契合他们精神追求的自留地-“最美售楼处”,盲盒墙等时下最潮的新世代风尚,让你暂时忘却自己是来看房的。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至此5.1小长假之际,电建地产品质购房节三重置业好礼、两大“京喜”游戏,以更高品质、更优价格的产品触动市场,让百姓乐有所居;以更给“利”的购房特惠,让年轻人趁惠安家。

  30+城给“利”,以“质”取胜

  品质源自细节,关怀臻于初心。电建地产深谙品质的关键意义,始终秉承“品质关怀、善筑引领”的理念,力担央企社会责任,以四大产品系领航——澋悦系以品质创新空间,筑造爱的温馨天地;洺悦系以品质温暖家庭,诠释家的幸福甜蜜;泷悦系以品质匠造格局,礼赞生活从容有度;泛悦系以品质提炼境界,塑造多元城市梦想。筑良品、惠民生,于全国32座城市匠筑作品140余个,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空间的追求和向往。

  继四大产品线后,随着品质标准的进一步深入,电建地产基于以往十几年成功开发经验的提纯,将品质标准化、规范化,于2017年发布了全新的质量体系——“六悦产品价值体系”,分别从悦品质、悦生活、悦艺境、悦健康、悦智慧、悦服务六个方面深度阐释理想人居,以“悦”为本,以人为尊,以品牌为“根”,以产品品质为“本”,深刻诠释了电建地产对城市人文、生态环境和居住品质的尊重。

电建成都国宾江山实景图

  在品质住宅版块,电建地产坚持“以人为本”的产品观,秉持客户至上理念,从健康、美学、智能、性能、人文等多个维度关注人居价值,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美好品质生活。

  仅2021年,电建地产的多个精品项目共斩获23项国内外设计大奖,如:北京鸿瑞西峰、上海泷悦蓝湾、杭州泷悦华府、武汉洺悦江湾、重庆清韵阶庭、成都泷悦天玺等。这些成果,源于电建地产对产品近乎完美的执着,始于推动人居发展的初心,更在于品牌不变的信仰。

  例如,对于郑州泷悦华庭而言,住宅所承载的,是居住者对品质生活的向往。它以成熟的配套体系及秉承多年品质筑家的信条,勾勒着城市品质人居的轮廓。该项目傲居园区核芯C位,彰显王者气度;拥享符合舒适居住的科学尺度,如4.5米开间客厅,14.5米面宽南向四开间;名校为邻,郑州外国语学校、滨河一小、郑州二中、滨河二小、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蝶湖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丰富,有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滨河院区、郑州中医骨伤医院、惠安手外科医院等。

郑州泷悦华庭实景图

  如北京鸿瑞西峰背靠西山原生森林,无须刻意去拉近和绿色空间的距离;在长安金街与西山交汇处,门前莲石快速路直达西二环,地铁S1号线近在咫尺,充分满足日常生活的交通需求……项目内外部林地自然融合,西山之上,只为匹配院子主人的尊崇居者身份。

鸿瑞西峰效果图

  此次,电建地产五月“品质购房节”活动,将覆盖全国七大区域30多个城市,涵盖北京、济南、南京、杭州、上海、郑州、晋中、武汉、长沙、重庆、成都、广州、佛山、深圳等重点城市,30+个项目将会在京东APP“电建地产房产专营店”展示。本次“品质购房节”活动,最高1元抵房款直降10万元、1元抵5万购房优惠、1元抵2万购房优惠、认筹2万抵10万、1元抵1%购房款优惠等福利任性送,让购房者一省到底,轻松买好房。

电建地产品质购房节好房分布

  在房地产行业的主流战场,电建地产一直是一个稳健实力派,央企身份带来的优势固然是不可忽视的一方面;但另一方面,基于央企优势,拥抱变化,敢于顺应市场潮流创新,也十分重要。

  “房企+电商”早已成为行业变革的全新赛道,电建地产和京东房产的深度合作,是双方本着资源互补、互利共赢、服务社会的初心,让用户选到品质好房,纵享置业的美好。作为“大国重器”的电建地产,将不断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和始终引领行业的产品创新,推出行业最具看点的置业活动,为购房者谋福利,为行业创造价值。

新浪地产

购房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购房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