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的守望相助是比春光更温暖的力量:狄耐克为宁德市捐赠防护物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疫情之下的守望相助是比春光更温暖的力量:狄耐克为宁德市捐赠防护物资

提要:在宁德市发生疫情后,狄耐克第一时间与当地红十字会开展需求对接,最终为宁德市红十字会捐赠了600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与宁德人民同心抗疫。

  2022年,

  却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回到2019年。

  至今,新冠疫情已跟随我们两年多时间,

  那些确诊数字和离开的人,

  成了过去两年历史中的一道“疤痕”。

  但在这些“疤痕”中,

  在我们同心抗疫的碎片里,

  我们看到了人类在苦难中并肩前行的脚步,

  这脚步坚定、温柔,且充满力量。

  狄耐克再次踏上爱心驰援之行

  2022年4月9日,宁德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据宁德市卫健委消息,截至4月22日,宁德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5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3例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初心的坚守彰显担当,真挚的行动温暖人心。在宁德市发生疫情后,狄耐克第一时间与当地红十字会开展需求对接,最终为宁德市红十字会捐赠了600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与宁德人民同心抗疫。

  2022年4月22日,狄耐克为宁德市红十字会捐赠的600套医用防护服物资已集结出发。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捐赠物资的交接由宁德市红十字会相关工作人员与宁德市卫健委进行交接。

  物资集结现场

  口罩遮不住希望,门窗隔不了温暖。抗疫之路道阻且长,未来,狄耐克将继续发挥智能化企业作为,为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愈力量。

  不辞行路远,以爱显担当。

  在这场“持久战”中,

  我们看见勇敢无畏的力量,

  也看见守望相助的温暖。

  狄耐克相信,点点星光的汇聚,

  将迸发出坚不可摧的心向美好的信念。

  春已回大地,

  美好的日常正缓缓归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