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防水通过“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认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防水通过“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认证

提要:近日,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组织下,经过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测试中心的综合评定,亚士创能滁州防水材料制造基地实验室顺利通过相关评审工作,被授予“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荣誉牌匾。

  近日,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组织下,经过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测试中心的综合评定,亚士创能滁州防水材料制造基地实验室顺利通过相关评审工作,被授予“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荣誉牌匾。

  ( 图 / “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 )

  “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评定工作始于2014年,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组织,旨在深化质量提升工作,落实企业的质量主体责任,提升企业自身的产品检测能力和水平,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标准化实验室的评定标准严格,参评企业需具备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制度、质量检验相关技术标准和技术指导文件,并具有通过上岗认证的专职质检人员和相应检验能力的设备及实验场所。同时,在现场评审环节,评审专家对现场实验细节,如人员操作熟练性、标准性及影响测试的相关因素等均有严格的评审。

  (图 / 亚士防水标准化实验室)

  此次顺利通过“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认证,是亚士防水长期坚持“正品正标”的品牌定位,严把质量关,保障产品品质所取得的成果,体现了行业对亚士防水质量管控能力的认可和肯定。荣誉的获得,也将为亚士防水开拓市场,增强市场竞争力提供有力保证。

  (图 / 亚士工程防水系列产品)

  作为亚士创能旗下专业的防水品牌,亚士防水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一体化为战略优势,坚持通过品质制造和系统服务,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建筑防水系统解决方案。在产品研发与制造方面,亚士防水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优选国内外顶级供应商,并在各大生产基地引进行业一流生产线,以“四标三体系”为基准规范运作,确保生产出环境更友好,性能更稳定,品质更出众的产品。此外,在人才建设方面,亚士防水积极组建技术管理团队,打造人才高地,为科研创新、品牌升级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图 / 美国阿迪防水卷材生产线)

  正是基于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以及对先进仪器设备的应用,亚士防水产品才能在性能、品质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并以此顺利通过“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认证工作。

  (图 / 亚士创能滁州防水材料制造基地)

  前行不辍,未来可期。亚士防水将坚持“正品正标”的品牌定位不动摇,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提升自身产品检测能力和水平,力争打造行业一流标准化实验室,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美好人居,服务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