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乐迈石晶连续4年蝉联中国房地产Top500首选供应商石晶地板类No.1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喜讯!乐迈石晶连续4年蝉联中国房地产Top500首选供应商石晶地板类No.1

提要:连续12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连续12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该报告能够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新形势下配套产业发展现状,呈现服务意愿、服务能力的新格局,也倡议企业优中选优,提高上下游合作效率。

 

2022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

首选供应商·石晶(SPC)地板


2022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

首选供应商·墙板类

  乐迈石晶凭借领先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力,同时荣膺2022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石晶(SPC)地板类第一、墙板类第二。


  新型环保材料 建品质人居 

  面对新的时代环境,住房发展已经从“量变”到“质变”,建筑从“制造”变为“智造”。房企对供应链部品部件的关注点不再是单纯的低价或性价比,品牌实力、质量保障、服务体系成为如今采购的聚焦点。目前,房地产产业链正朝着向高品质、智能智慧、绿色低碳的方向转变,以实现人们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作为石晶品类开创者, 健康生活领导者的乐迈,三十多年来乐迈石晶一直以“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美好的品质生活”为使命,先后在行业内获得“美国UL室内空气质量绿色卫士(金级)”、“法国室内空气环境VOC法规(A+级标准)”等国际权威认证。



  同时,乐迈石晶正式加入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会员机制,成为IWBI 基石级会员。在武汉当代天誉项目中,乐迈石晶在装配式内装的助力,使其成为华中首个美国WELL健康建筑标准铂金级认证。

  装配黑科技  让建筑更WELL

  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推进,装配式时代即将到来。乐迈石晶的独特锁扣设计,使得安装时免胶水、免钉、免龙骨,能直接铺设于地面上,可以做到即铺即用,拆卸容易又可重复使用,大大节省了安装成本和时间成本。这也正是乐迈石晶装配黑科技的优势所在。

  在装配式建筑内装时代,乐迈石晶实现标准化部品设计,对内装空间和家居构件部品实现模数化、标准化设计,依托大工业规模性制造同时实现柔性定制,从而确保建筑、装修一体化,内装施工随主体施工同步进行。




乐迈石晶x悠所

  凭借丰富的工程地产经验,以及超高的项目契合度和行业认可度,乐迈石晶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的首选供应商,目前,乐迈石晶已和多家房地产、酒店、商业空间企业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通过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为房企提供环保、高效的一体化整装方案。


  石晶时代 美好生活

  生活的核心,总是指向家。家不仅仅是生活的容器,更是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种种期待。家,不在于空间面积的大小,而是在于生活点滴情感的温暖美好。家,更是一种健康、安全、环保、舒适的美好体验。

  作为世界领先的新型材料生产商,乐迈石晶将始终践行“以人为本,追求健康和环保”的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在产品品质、服务体系、质量管控、售后服务等方面持续创新,为房地产提供优质绿色节能建筑交付方案,全力提升房地产产品竞争力,共筑美好人居。

  秉承着这样的初心,乐迈石晶在原材料选用、生产过程以及应用层面都专注于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守护绿色地球,取材于自然,从自然中汲取设计灵感,处处彰显着蓬勃的生命力,把自然界无限延伸的美感注入家居空间,还原真正的自然之美。

  乐迈石晶一直在为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让人们在感受自然带来的美好体验的同时,又给人们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港湾。




  作为全球品牌,比利时Lamett乐迈石晶是世界新型材料生产商,致力于提供安全健康、安全、环保、舒适品质生活和美学体验。

  始创于1985年,乐迈石晶一直是欧洲地墙板设计美学和技术创新的先驱者。三十多年来,乐迈石晶已在全球建立10余家工厂及分支机构(包括比利时、中国、英国、俄罗斯、越南等),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拥有超过6000家销售网点,服务于高端酒店、住宅、商业及公共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乐迈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乐迈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