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高质量发展 | 伟业铝材2022再获房地产Top500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笃定高质量发展 | 伟业铝材2022再获房地产Top500首选供应商

提要: 3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新变局 新篇章”2022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发布会暨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上海及线上平台盛大举行。

  3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新变局 新篇章”2022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发布会暨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上海及线上平台盛大举行。

  同期,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发布。广东伟业集团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荣膺2022年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首选供应商·铝型材类十强,广东伟业幕墙门窗有限公司荣登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首选供应商·系统窗类十强。


  权威平台 荣誉加冕

  伟业铝材荣获

  2022中国房地产Top500

  首选供应商·铝型材类

  伟业门窗荣获

  2022中国房地产Top500

  首选供应商·系统窗类

  连续12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以科学、公正、客观地测评出具有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帮助房地产企业认清新形势下配套产业发展现状,呈现服务意愿、服务能力的新格局,也倡议企业优中选优,提高上下游合作效率。

  迄今为止,伟业铝材已连续8年荣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品牌首选率高达13%;伟业门窗也强势挺进Top5,系统窗品牌首选率持续增高。

  从报告分析中提及,2021年国内铝材产量累计6105.2万吨,同比增长7.4%。国内市场对于铝型材的需求依然旺盛。尽管建筑型材受到房地产与铝价的持续震荡影响,但是城镇化进程、存量建筑改造依然保持建筑型材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面对多维度的影响,高性能、节能减排必定成为铝型材、系统窗的主流发展方向,以高质量的铝型材产品促使与房地产商的高质量合作。

  质造30载 砥砺前行

  质造30载,伟业一直专注于铝型材的“制造+质造+智造”的发展,持续攻克材料、工艺、技术的难题,深化品牌战略,实现铝型材的多元化应用。

  在战略合作上,伟业与全国百强房地产商,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覆盖公共服务、商业、教育、住宅等多领域,凭借卓越的生产力、优质的产品配套服务,深受房地产开发商的信赖与青睐,为现代建筑提供高质量的铝应用解决方案。

  尽管去杠杆、疫情反复、房企暴雷、原材料波动等形势成为2022年发展路上的不确定因素,但伟业依然砥砺前行,以实力品质与优质供应链服务体系,与品牌房企一起开启现代建筑升级新时代,带给人民更美好的铝应用生活新体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铝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铝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