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智家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厨房电器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意智家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厨房电器类”

提要:连续12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连续12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该报告能够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新形势下配套产业发展现状,呈现服务意愿、服务能力的新格局,也倡议企业优中选优,提高上下游合作效率。

杭州德意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荣登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厨房电器类10强。

杭州德意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坚持营建高尚的生活,随着新中产阶层不断崛起,无论是数量还是所创造的社会价值,已然让他们成为了城市发展的中坚。不同于过去,新中产们对生活有着自己独特的向往与追求,而这些恰恰与德意电器的坚持理念不谋而合。

1992年,“德意”这个特立于中国厨电行业的名字,便和德国精湛工艺、意大利美学品位一起,开始改变中国人的厨房生活;1998年,打破台式灶具的行业常态,推出中式炉头+欧式外观的嵌入式灶具;2000年,开发出远程遥控智能烟机;2002年,开创性推出中国近吸式吸油烟机,从此让国人远离油烟危害缩短了40cm;2012年,“天圆地方”近吸拢烟油烟机超凡亮相;2013年,推出全直流变频吸油烟机,风压自动调节,启动排烟智能时代;2015年,德意开发智能穹顶式吸油烟机,欧式机的美学与深腔拢烟的实用兼而有之;2017年,“致蒸”、“致烤”系列蒸箱烤箱隆重上市,“±1°温控”、“四维喷蒸”等18项发明专利使其脱颖而出;2017年,德意4.0大型智慧工厂投产,智能化和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大型厨电工厂正式诞生;2018年,推出“极智”系列大风压油烟机,突破行业技术瓶颈,成就850Pa超大风压;2019年,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供应商;900Pa超大风压A6系列面世,推出质保十年服务政策;2020年,大风压、大火力、大空间三项顶配的三tai集成灶风云首发;首款除氯健康型热水器;2021年,超大风压油烟机开启千帕时代。

30年的砥砺前行,德意一直挺立厨电科技创造的最前沿,用诸多革命性成果,引领着行业的潮流;更凭借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难以复刻的产品品质,让更贴近切身所需的厨电产品,将高尚生活带到了大众之中。

厨房电器主要包括油烟机、燃气灶、电冰箱、微波炉等产品,专供家庭厨房使用。按使用用途分类,厨房电器可分为储藏类、食物准备类、食物制备类、食物烹饪类。按安装方式分类,厨房电器可分为独立式、普通嵌入式和全嵌入式三种。按工作原理分类,厨房电器可分为电动、电热两类,其中电热类又分为电阻式、红外式、微波式和电磁感应式。

《轻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提到,“针对家电产品,要大力发展智能化技术、变频驱动技术等。针对吸油烟机,要重点发展高效吸排以及净化技术”。此外,随着我国居民人均收入快速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消费者对厨房电器产品的需求日趋多样化,除了要满足基本的健康安全功能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新型、精致、便捷的产品,例如烤箱、集成灶、空气炸锅等。尤其随着90后、0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这一批消费者更注重产品的附加价值,在智能家居概念的普及下,各种新潮、智能化的产品正日益增多。

本届测评继续从房地产采购的需求品类出发,进行优化调整,将供应链分为七大品类,超过150个子项。分类更加精细合理;测评流程方面,各子行业首选品牌榜单主要TOP500开发企业合作首选率高低确定,同时参考年度出货量和工程市场销售额,辅之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为载体开展的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招中标公开信息以及典型行业专家评审会的意见,2022年的线下评审会特别增加了交付力的维度评估,并将其作为推荐合作的重要指标。首选品牌测评门类逐年扩大,测评种类更加全面和细化,2022年增加了光伏工程、美缝剂等门类,并持续引入质量评价指标。

测评过程中,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成立了测评专家顾问团。感谢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华(集团)有限公司、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领地集团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对本届测评活动线下评审会议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独家顾问支持机构——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报告提供建材质量关键性指标的合格率数据

新浪地产
关键词:500强房企  优采  首选品牌  TOP500  

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