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山东宏程集团重塑淄州商业新格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山东宏程集团重塑淄州商业新格局

提要:近日,第一太平戴维斯荣获山东宏程集团委任,为山东宏程·健康活力城提供项目定位策划服务。第一太平戴维斯将携手宏程集团,紧握淄博西部发展新机遇,助力打造功能齐备且具有文化内涵的商业活力中心。

  近日,第一太平戴维斯荣获山东宏程集团委任,为山东宏程·健康活力城提供项目定位策划服务。第一太平戴维斯将携手宏程集团,紧握淄博西部发展新机遇,助力打造功能齐备且具有文化内涵的商业活力中心。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麦安东(Anthony McQuade)表示:“此次,第一太平戴维斯非常荣幸能够与宏程集团合作,助力淄博向现代化群组式大城市的方向迈进。在后疫情时代,经济增量放缓,这将给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新机遇,在改革创新中将激发新动能、释放新活力,随着人口稳步增长,淄博城市品质消费增长可期。”

  作为山东省区域性中心城市,淄博是山东省内重要的重工业和资源型城市,随着山东半岛城市群构建“两圈四区”、“网络发展”的总体格局,以济南为中心,优先推进济淄同城化建设,将“推动淄博建成为全省东西部融合发展的重要连接枢纽”作为城市发展的远景目标。

  项目起笔淄博大健康时代序章,涵盖瞰景高层、秘境花园洋房、精品公寓、特色商街、高端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匠心打造符合全龄周期的社区内部配套,成就儿童优养、成人优享、老人优活,打造一座承载全生命周期的开放式互动乐享生活城。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交易及咨询服务业务负责人、高级董事温书阅表示:“城市的发展与变迁将带动产业的升级与蜕变,我们非常高兴此次能与宏程集团携手,共同推进淄博城市焕新发展,加快建设淄博总部经济聚集区,将宏程·健康活力城打造为具备国际高端商业的区域型顶级多元生活圈,共同激发淄博新区快速发展新动能。”

  此次携手宏程集团,第一太平戴维斯为项目重新策划布局,委派商业地产专家团队进行实地考察,从商业体量导入、区域未来人口预判、辐射消费者描摹、未来项目核心客群等方面进行细致分析,进而完成对项目的多维度规划,提高项目

新浪地产

第一太平戴维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第一太平戴维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