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泰股份三款新品重磅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集泰股份三款新品重磅发布

提要:3月11日晚,“匠心品质,筑梦远航——集泰股份新品发布会暨战略客户答谢晚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现场集泰股份三款新品重磅发布,点燃全场!

  3月11日晚,“匠心品质,筑梦远航——集泰股份新品发布会暨战略客户答谢晚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现场集泰股份三款新品重磅发布,点燃全场!

  集泰股份总经理邹珍凡、荣誉董事邹珍美、副总经理兼研发技术总监胡亚飞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同时,来自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等省市协会的领导专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企业、设计院顾问公司、门窗幕墙企业代表共聚一堂,见证了本次新品发布的精彩时刻。

  新品发布会上,集泰股份有机硅应用研究室主任高新来博士作为主讲人,对2022年三款新品进行了介绍,得到嘉宾们的热切关注。

2022年新品发布

  三款新品新鲜出炉,闪亮登场

安泰-组角结构胶615

  高剪切强度

  高抗弯曲

  高挤出率

  绿色环保

  安泰-组角结构胶615是一款用于系统门窗组角结构固定密封的结构胶,具有高强度、高硬度、固化快等特点,是系统门窗角部结构粘结之选。在“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北极星奖”评选中,其荣获“北极星年度新品奖”。

应用案例

  【深圳深铁懿府】

  【横沙数字经济产业园】

 安泰-防火密封胶178S

  GB23864:A3级/3小时防火

  阻燃V0级

  25级低模量

  安泰防火密封胶DJ-A3-AT178S,防火等级A3级,阻燃等级V-0级,其位移能力还达到了阻燃胶的最高标准25级,可以起到防水防潮、防火密封的作用。

安泰建筑硅酮防火密封胶系列

  【性能卓越 防火专业】

集泰钢结构防火涂料620

  平均膨胀倍率:45倍

  附着性好,不脱落

  涂层薄

  集泰股份重磅推出两款室内膨胀性钢结构防火涂料,分别是耐火极限1.5小时的JT-615和耐火极限2小时的JT-620。当有火灾发生,防火涂料受热膨胀产生了炭质隔热层可以减缓钢结构的温升速度,可以为逃生争取更多的时间。

 应用案例

  【广州实验中学项目

行业嘉宾点赞集泰

  坚守卓越,再启新程

  晚会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为民、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中国房地产协会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易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秘书长黄圻、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会长李福臣、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仕超,广东省建筑幕墙质量检测中心主任、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幕墙门窗分会会长张士翔等重要嘉宾莅临现场。

  晚会开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会长李福臣两位协会领导发表精彩致辞,共同点赞集泰。

  中国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致辞

  他对集泰多年来抓住机遇走高端发展之路表示赞许,并表示:广东将迎来新的重大机遇、新的重大使命。期待集泰股份作为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链重要的核心骨干企业,能与中房协继续携手,在高质量发展与创新发展的大背景下,共同促行业转型升级,共同为新时期的历史任务献力!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铝门窗幕墙分会会长李福臣致辞

  他认为:建筑材料的绿色化、环保化应用,已成为房地产与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潮流。行业发展必须顺应时代的脉搏,同频呼吸、共同进步。

  同时,他呼吁行业企业,要加快对绿色环保新材料、新产品的推广,大力发展绿色环保建材产品。

  集泰股份总经理邹珍凡致辞

  集泰股份总经理邹珍凡致辞,他表示:2021年,行业上下游都面临着不小的考验。上游原材料价格的大幅上涨、持续大幅波动,给集泰、也给下游的经营带来了很大影响。但集泰承受住了市场带来的考验,扛住了压力,仍坚持使用高品质原材料,保障了产品的良好供应!

  对集泰股份2022年的发展,他提到:集泰股份所处的化工业以及服务的建筑业、运输业等行业的绿色转型都是碳中和的重要环节。未来,集泰股份将继续走绿色发展之路,稳中求进、开拓创新,生产、研发人民需要、社会需要的环保产品!

  集泰股份幕墙胶销售部总经理段亚冰

《匠心筑造行业标杆,高质量发展领航未来》

  晚会现场,集泰股份幕墙胶销售部总经理段亚冰带来了精彩分享《匠心筑造行业标杆,高质量发展领航未来》,他从集泰股份2021年十大事件出发,介绍了集泰在研发创新中取得的成绩,让在场嘉宾再一次见证集泰的匠心与卓越!

  在集泰经理人《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本次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集泰股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集泰股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