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来卫浴毕冉:新消费背景下的卫浴空间革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宜来卫浴毕冉:新消费背景下的卫浴空间革命

提要: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的优采平台,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已经走过了10年的发展历程。2月26日,优采10周年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精彩呈现,优采平台特邀10年来一同携手走过的伙伴们一同以“新格局、新起点、新征程”三大主题共谋房地产行业的下个周期。大会现场,宜来卫浴总经理毕冉分享了新消费背景下的卫浴空间革命。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的优采平台,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已经走过了10年的发展历程。2月26日,优采10周年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精彩呈现,优采平台特邀10年来一同携手走过的伙伴们一同以“新格局、新起点、新征程”三大主题共谋房地产行业的下个周期。大会现场,宜来卫浴总经理毕冉分享了新消费背景下的卫浴空间革命。

  宜来卫浴总经理毕冉

       以下为演讲实录:

  毕冉:

  当下卫浴空间存在的问题,不友善、沉闷、难保养,肮脏、熏臭以及包括各种各样的资源浪费。

  宜来是谁?宜来不一样,宜来的空间是不一样的,宜来首先改变了脏、乱、臭问题。在上海新天地,宜来打造了女王卫生间,这个卫生间只给女士使用,拒绝男士进入,包括武汉天地也打造了这样的卫生间。

  北京的西单大悦城、世贸广场的卫生间

  上海的人民广场的卫生间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卫生间

  宜来从2018年、2019年、2020年持续被评为国家级别的最美卫生间,宜来卫生间也是上海市政府颁发的上海最美卫生间。

  宜来到底有什么不一样?一、产品不一样。宜来的产品干掉了卫生间的"痛点",超薄水箱、高效节水,和常规马桶尺寸相比,宜来香颂马桶更短、更窄、更紧凑,能够承载智能盖板。在国标范围内又做到尽可能的紧凑。短马桶能够为我们带来什么?短马桶增加与浴室柜之间的空间,为更大的淋浴空间提供可能。但是为什么短马桶很多品牌方不愿意推?因为它挑战的是马桶水箱内水键的研发,一套成熟的塑料水键研发成本少则十几万,多则三十几万。宜来愿意在这种方向投入研发。香颂这款紧凑马桶是跟美国知名品牌进行共同研发,用两年的时间打造了两寸阀技术,在行业内是唯一的一只。

  接下来再举一个产品的例子,幻洁皂液一体感应龙头,全程零接触的使用流程。时间长短,出泡泡、出水完全可以被程序改写,针对不同的项目改写不同的时间段和流程,是当前的设计是最符合经过市场调研之后的流程。

  重磅产品叫如意,颠覆了马桶行业的一款产品。如意水键差不多300万的研发投入,打造的一个超静音马桶。另一款产品叫融岩,挂墙智能一体机,打造了机械加感应一体式冲水,红外感应,自动冲水。

  宜来未来的想法是打造浴室小空间。如何把卫生间的水进行循环使用,如何把洗手盆的水循环利用到坐厕冲洗上,如何为当下的两房、三房的卫生间改造实现这种可能性,在不同的面积里如何实现产品的方案。

  宜来卫浴1999年建厂,出口40多个发达国家,为国际知名品牌提供设计研发、生产一体服务,4000多名员工,全球7大工厂,2016年回归中国。年产总量950万件,日均3万件,出口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行业首位。宜来拥有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及证书的颁发者,能进行水效能效标识自我认定,有一个CNAS实验室,是中国北方陶瓷企业唯一一家获得认证的企业。宜来拥有三座智能无人立体仓,占地面积21400平方米,通过WMS管理系统,实现现代化仓库管理。宜来卫浴秉承着“每个人都值得拥有一个洁净的空间来放松自我”的理念,致力打造一个专注于公共卫生空间品牌,旨在重新定义中国乃至全亚洲的公共卫生空间概念。

  卫浴空间是什么?是一个让你完全放松的地方,也是让你摘掉面具夜行晚归的方向。所以宜来卫浴希望能够进行整个空间的一场革命。最后给大家讲一下宜来这两个字,宜代表的是合适、丰收、和顺,来是有彼至此,由远到近,希望优采平台上众多的伙伴们,虎年大吉,万事皆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宜来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宜来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