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往 眺望前方 雨中情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22年工作会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回首过往 眺望前方 雨中情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22年工作会议

提要:新的一年,雨中情人将直面变化,拥抱变化,以新思维、新视角、新心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既定目标和工作部署,打开新局面,凝心聚力,朝着目标,奋发、奋勇、奋斗,奋进,共谱2022年新篇章!

  上周,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分别在上海、北京组织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会议,以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为主题,联系集团发展战略,回顾一年以来各办事处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

  华东大区、华南大区、西南大区、华北大区、山东大区各办事处经理及业务骨干人员列席参加。

  汇报

  第一部分-年度工作总结及规划

  会前,各办事处负责人针对本次会议主题做了汇报文件,会上各办事处负责人逐个汇报,开展多方深度研讨。

  查摆不足 深刻剖析

  各办事处负责人的发言,围绕过去一年的得与失,谈了认识和思考,并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汇报结束后,其它办事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与汇报人进行意见交换和经验分享,随后集团副总经理吴志远对汇报进行点评,针对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并部署新一年工作重点任务,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共同进步的气氛。

  勇于突破 积极投入 

  本次会议后,全体与会人员明确新一年工作重点,明确达成目标的方式与方法,全员深刻认识、深刻理解达成目标的重要性,之后的工作将以实现目标为立足点,细化能力建设的方向,找到工作推进的突破口,把实现目标的规划与想法具体化、系统化地落实到各个体系的日常工作当中,做到“空杯心态”,怀着放空过去的一种态度,创新思路、勇于突破、积极投入,吸纳新的知识、接受新的挑战。

  目标

  第二部分-签署目标责任状

  会后,举办2022年度目标责任状签订仪式。各办事处负责人与集团副总经理吴志远签署2022年目标责任状。

  履责尽责 达成目标 

  目标责任状的签订使经营目标得到了进一步分解和落实,使各业务板块的经营目标更加清晰,是落实2022年度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签订目标责任状意味着2022年所有的工作将全面启动,明确各岗位、各人员的工作责任、目标任务,推动工作有效、有序进行、推动全员履责尽责,推动2022年雨中情业绩腾飞。

  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新的一年,雨中情人将直面变化,拥抱变化,以新思维、新视角、新心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既定目标和工作部署,打开新局面,凝心聚力,朝着目标,奋发、奋勇、奋斗,奋进,共谱2022年新篇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