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品类12亿需求落地 湘采联盟2021成果卓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16个品类12亿需求落地 湘采联盟2021成果卓著

提要: 1月12日,以“虎拨云·共携手”为主题的2021湖南省不动产商会年会暨2021-2022年度湖湘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在长沙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

  1月12日,以“虎拨云·共携手”为主题的2021湖南省不动产商会年会暨2021-2022年度湖湘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在长沙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

  在盛典上,隆重举行了湘企联盟落地首批联合采购落地承诺函签署仪式。现场举行湘企联盟落地承诺函签署仪式,大汉城建、力高集团湖南分公司、中建信和、金侨投资控股集团、金钟集团、友阿商投、富兴集团、中欣集团、礼盛房产、金奥地产、环城联采等11家湘企联盟发起、参与单位负责人签署落地承诺函。

  会上,湖南省招采委执行主席、大汉控股集团集采平台(天津大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分享了商会产业链联采平台建设并做联合采购工作汇报。

  据介绍,从2021年7月至12月,湘企联盟发起首批16个品类的联合采购,为此省招采委专家团、联盟秘书处做了大量的前期调研、策划、招标工作,各参与单位的招采负责人先后召开53次线上线下会议,最终在12月顺利完成了16项品类定标事项,确定45家优秀供应商品牌企业中标,采购需求金额达12亿元。

  部分中标品牌:

  超十数亿的联合采购规模,全产业链的品类公示……这一场由湘企联盟发起的首批联合采购,无疑是一场滋润行业的及时雨,在行业整体遭遇阻力之际乘风破浪惊喜而至,全力以赴最美呈现。 

  湘企联盟联采平台,在更加深度地推动优秀企业与优秀品牌供应商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为优化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推动联采企业在行业内健康发展的联采愿景添砖加瓦的同时。努力实现多方共赢、共创未来!未来期待更多优秀的企业加入湘企联盟,为湘企联盟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新的价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湘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湘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