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张晶予:用有效的服务 让资产的保值 以可持续发展为思考核心 助力“碳中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一太平戴维斯张晶予:用有效的服务 让资产的保值 以可持续发展为思考核心 助力“碳中和”

提要: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国际知名高端物业品牌于中国已深耕多年,在大宗投资交易、物业及资产管理、估值及专业顾问等多个领域拥有者高度前瞻的丰富经验,在物企的品牌建设方面,更是行业的标杆,日前,新浪地产专访了第一太平戴维斯北京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部负责人、高级董事 张晶予,一起看见物业品牌升级之路。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整体宏观经济承压前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在多路出击,青铜时代下的诸多房企将重心转向了提早布局的服务产业,物企也通过FM设施服务、城市服务、公共服务等不断拓宽服务边界,而高端物则从产品竞争力向品牌竞争力升级,进而打造市场竞争力,形成了良性循环,这其中的品牌竞争力升级则是关键的枢纽节点。

  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国际知名高端物业品牌于中国已深耕多年,在大宗投资交易、物业及资产管理、估值及专业顾问等多个领域拥有者高度前瞻的丰富经验,在物企的品牌建设方面,更是行业的标杆,日前,新浪地产(微博)专访了第一太平戴维斯北京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部负责人、高级董事 张晶予,一起看见物业品牌升级之路。

第一太平戴维斯北京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部负责人、高级董事 张晶予

  用有效的服务 让资产的保值

  中国的房地产行业经历了近三十年的高速发展后,市场保有率已经到了相对饱和的状态了,而近两年的疫情以及相关调控政策,也让行业切身的感受到了房地产的作用态势。在此基础上,服务于房地产项目的物企如何能够通过服务使业主的资产更保值,是普遍的市场诉求,也是一个具有高竞争力的物企的核心价值。

  张晶予认为,物企一般都在服务于既有市场,而无论是开发商还是物业管理企业,都更加看重房地产资产的保值,从这个方面而言,房地产开发商要提升相关意识,物企则要基于政策、货币乃至供需关系的改变来为业主有针对性的服务。

  而本质上,则是通过物企有效的服务,让业主资产的保值。第一太平戴维斯通过多年沉淀的前瞻性经验,以产品为核心,以品牌为驱动力,为资产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张晶予也表示,第一太平戴维斯能够为业主提供全产业链的服务能力,以全生命周期为视角,为客户安排提升调整的空间。

  开放生态位 第一太平戴维斯鉴证品牌价值

  从品牌价值的角度来谈,实际上中国很多的企业都在打造品牌形象,而物企的自我品牌打造往往是通过原生的房企的影响力来做延伸,而这种模式一般会产生专业性不够,以及对环境把控能力不足等问题,如张晶予在采访中所说,近些年,进行自我品牌形象打造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一般都比较缺乏自己的核心价值,同时对专业性认识不够,导致对大的环境、行业的环境以及产业链整合等方面无法做到品牌应有的服务价值。

  而第一太平戴维斯则通过对产业链的高效整合,开放生态位,从而带动更多的物企一并成长。

  2021年11月6日,在第四届进博会上,第一太平戴维斯与朗诗绿色生活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双品牌加持,优势互补深化市场布局。而在此之前,第一太平戴维斯也与华宇、恒泰、金融街等知名房地产或房地产服务型企业联合成立了相关的专项物业服务公司。

  张晶予也强调,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专业的物业服务公司是很开放的企业,在打造品牌过程中的服务,现在也在做在线的服务,也打破了空间格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在线培训,为客户共同探讨挖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核心竞争力用行业的专业性包装和打造,为核心团队提供管理的技术分享。

  以可持续发展为思考核心 助力“碳中和”

  在中国“碳中和”大势之下,第一太平戴维斯这家160余年传承历史的英资企业,拥有可为“碳中和”路线的每个不同阶段提供建议的行内专家。这些专家来自可持续发展、工程与设计咨询、郊区能源与项目、能源部门以及建筑与项目咨询等领域,通过跨部门的方法,专家们能够以结构化和凝聚力的方式交付碳中和过程的所有要求。

  在谈及碳中和方面,张晶予强调,低碳、可持续建筑的认证有一定的需要,而科学合理的制定碳排放的相关能源指标,以及在建设当中选择材料方面,绿色的供应商是不可或缺的。第一太平戴维斯拥有leed、well、绿建三星等可持续建筑的综合研究经验,同时,绿色供应商的匹配,第一太平戴维斯也拥有国际知名品牌的伙伴以供选择。

  第一太平戴维斯也可以协助客户在其运营和房地产投资组合中实现碳中和目标,并确保客户能够将战略政策制定与实际行动和资本支出相匹配。

  据了解,在2021年,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成立,该委员会也整合和中国的各地资源,通过提高建筑性能效率和提升用户健康福祉,帮业主及投资人实现资产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客户提供更迅捷、全面更具深度的一体化服务。

新浪地产

第一太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第一太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