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筑一风景丨三棵树工业地坪涂料赋能中韩合资智能显示标准化厂房,助力高端制造名企绿色工厂打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一筑一风景丨三棵树工业地坪涂料赋能中韩合资智能显示标准化厂房,助力高端制造名企绿色工厂打造

提要: 伴随着工业生产环节与产品精细化要求的提升,工厂对生产环境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

  伴随着工业生产环节与产品精细化要求的提升,工厂对生产环境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为打造高标准需求的工业厂房,三棵树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此次助力岳阳中韩合资智能显示标准化厂房,建立高效创新的园区环境新生态。

  岳阳中韩合资智能显示项目是新港区“95668”目标任务中的5大项目之一,也是岳阳市首批引进的“洁净厂房工程”)和千亿产业集群提质升级的重要战略工程。该项目引进韩方智能显示先进技术与科研团队,设立科技研发中心,主要为三星、苹果、LG等知名电子品牌提供配套服务。

  在半导体、光电子行业的发展下,三棵树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如何在生产中赋能战略性产业的发展,提高市场竞争性?

  确保工业生产安全稳定

  防静电性能

  工厂地坪经常受磨擦后容易积聚大量静电荷,在仪器生产中会影响产品精度。此外,电子精密仪器在生产、组装中都易产生静电,从而妨碍工厂正常运作,甚至引发火灾等问题。所以对于生产电子产品的工厂,生产环境要求更为严苛,未作防静电处理的工厂,有可能在工作中因静电导致电子元件功能、寿命受损。

  三棵树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是以优质环氧和纳米碳导电剂为原料生产的一种双组分、自流平、无缝的高性能厚涂型及静电耗散型环氧防静电地坪涂料,它具备的防静电性能避免工厂生产受静电影响。

  对于一些要求防静电的电子、微电子、通讯产品、计算机、精密仪器检测中心或医疗环境,为防止静电对设备的正常运行造成影响,均可运用三棵树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全方位守护生产。

  满足严苛的生产环境

  洁净度高

  岳阳中韩合资智能显示标准化厂房按“洁净度等级百级”标准建设,即单位立方英尺空气中含有的直径不≥0.5微米的尘埃粒子个数不大于100个,堪比手术室内部空气洁净标准。

  为符合厂房高标准的生产环境,三棵树工程为中韩合资智能显示标准化厂房所提供的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满足工业生产的耐磨性和稳定性的要求,避免地面在长期使用后出现破损产生灰尘,损害机器零件或产品并对室内空气造成影响。同时,三棵树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防静电性能也能进一步避免吸尘的问题,保证工厂环境的洁净度。

  提升地坪的应用标准

  使用寿命长

  除了符合厂房设备和操作要求对环境苛刻的要求,三棵树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还满足耐酸、碱、盐和油的腐蚀的性能,且抗压强度高、耐磨,避免长期使用后地坪出现褪色现象,降低了后期的维护成本,保证了工业地坪的耐久性和美观度。

  为保证施工质量,三棵树工程也提供科学合理的设计方案,并在施工过程中给予服务指导。在施工前对基面进行强度检测,保证施工质量的可行性。从底漆到面漆的施工过程中,每做完一层,就及时检测电阻值,确保地坪的安全性,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为实现工厂高新智能转型的需求,三棵树可针对不同空间环境,设计多样化的地坪解决方案,匹配不同客户的需求。在三棵树工程的助力下,岳阳中韩合资智能显示标准化厂房的建成为岳阳打造千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科技生产发展的环境下,三棵树高新产品也将持续赋能工业厂房建设,服务企业发展,为用户创造价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三棵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棵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