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宝鸡市市场监管局抽查11批次混凝土普通砖产品 合格样品11批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陕西省宝鸡市市场监管局抽查11批次混凝土普通砖产品 合格样品11批次

提要:据陕西省宝鸡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根据相关规定,该局于2021年9月14日至12月30日对木家具、卫生纸、瓦楞原纸、纸巾纸、室内木质门、剪板机、合成树脂乳液内、外墙涂料等11种产品行了质量监督抽查。

  据陕西省宝鸡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根据相关规定,该局于2021年9月14日至12月30日对木家具、卫生纸、瓦楞原纸、纸巾纸、室内木质门、剪板机、合成树脂乳液内、外墙涂料等11种产品行了质量监督抽查。其中,混凝土普通砖产品在凤翔县、金台区、千阳县、眉县、金台区、岐山县生产领域中抽取,共抽查标称生产企业11家,抽取样品11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11批次。

  本次抽查工作依据NY/T671-2003、GB6566-2010、GB/T 2542-2012相关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细则。对混凝土普通砖产品的尺寸偏差、外观质量、强度等级、吸水率、抗冻性、颜色、放射性核素限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混凝土普通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混凝土普通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