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祖昱:传统城市更新模式被颠覆,零星更新更具前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丁祖昱:传统城市更新模式被颠覆,零星更新更具前景

提要:12月31日下午,2022“跨越——丁祖昱评楼市”年度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以两百余页超干货PPT呈现海量大数据,剖析房地产行业的本质和真相。

  12月31日下午,2022“跨越——丁祖昱评楼市”年度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以两百余页超干货PPT呈现海量大数据,剖析房地产行业的本质和真相。

  丁祖昱在演讲中谈到,今年的城市更新在政策下,传统模式被颠覆了,这一次的“8.31”政策,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

  在此背景下,上海和深圳城市更新立项收紧,广州停滞审批。一部分此前做城市更新、做旧改相对比较好的企业受打击比较大。这意味着,今后旧改周期、旧改成本、旧改运行都会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

  此外,2020年棚改量比2018年下降65%,棚改新增项目基本上没有了,现在只留有零星的城市更新,但是项目量很少,企业未来更多的将是做一些小而美的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城市更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城市更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