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杯”装饰装修工赛项(职工组)全国总决赛,东方雨虹战队包揽三项冠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雨虹杯”装饰装修工赛项(职工组)全国总决赛,东方雨虹战队包揽三项冠军

提要:为提高行业技能、培养职业工人、弘扬行业“工匠精神”、推动全产业链质量提升,12月6-7日,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雨虹杯”装饰装修工赛项(职工组)全国总决赛在广州举行。

  为提高行业技能、培养职业工人、弘扬行业“工匠精神”、推动全产业链质量提升,12月6-7日,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雨虹杯”装饰装修工赛项(职工组)全国总决赛在广州举行。来自东方雨虹的参赛选手,张立(东方雨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李光篪(东方雨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程龙龙(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分别获得“防水设计与施工”“油漆与装饰”“瓷砖镶贴与美缝”三大项目冠军。


  据此,本次比赛由住房及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北京市顺义区东方雨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协办。经过近三个月的初赛、选拔,总决赛将有来自全国的三十余名选手在防水设计与施工、油漆与装饰、瓷砖铺贴及美缝三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高度重视技能竞赛作用,充分运用技能竞赛平台,是东方雨虹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比赛是东方雨虹首次承办国家二类赛事,这不仅标志着住房及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对东方雨虹高技能人才培育能力的认可,更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技能竞赛作用,助推高技能人才培育。

  未来,东方雨虹将结合企业自身优势,以职业技术教育与职业技能竞赛为基点,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