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人居环境质量新征程 助力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开启人居环境质量新征程 助力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召开

提要:2021年11月29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佛山召开。原国家质检总局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高级专家邓瑞德,著名环境问题专家、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戴自祝,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低碳建筑研究中心主任邓高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碳中和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筹)副会长兼秘书长蔺枫,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工程咨询院低碳建筑研究所总工关运龙,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商相芹,中山大学教授黄海保,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主任谢小保,青岛军融创新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田小兵,长春市空气净化行业协会会长于湧,石家庄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王巍,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宁宁、秘书长万思敏,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秘书长程元发及百余位行业同仁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1年11月29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佛山召开。原国家质检总局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高级专家邓瑞德,著名环境问题专家、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戴自祝,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低碳建筑研究中心主任邓高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碳中和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筹)副会长兼秘书长蔺枫,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工程咨询院低碳建筑研究所总工关运龙,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商相芹,中山大学教授黄海保,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主任谢小保,青岛军融创新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田小兵,长春市空气净化行业协会会长于湧,石家庄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王巍,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宁宁、秘书长万思敏,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秘书长程元发及百余位行业同仁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高级专家邓瑞德发表致辞,他表示大家都在从事着人们身心健康的工作,在做造福于人类的事情,我们有责任,有担当,有义务,有理由把我们的工作做好,共同推动我国健康事业的发展。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戴自祝发表致辞,他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不仅要开好空调,更要增强空调抗疫能力,就必须要消除空调系统中可能存在的污染源、切断传播渠道。在空调系统的设计、安装、运行维护等多方面都要进行整改,整个行业要一起同破疫局,共克时艰,共赢未来!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低碳建筑研究中心主任邓高峰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筹)会长,对专委会的成立背景、筹备情况、工作基础和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目前,国家在环境改善领域的投入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该领域,并深耕人居环境相关产业,致力于室内环境的改善,这就需要技术创新,产品更新。在30·60的大背景下,筹备成立人居环境质量专委会,是为了在低碳、零碳与人居环境等方面达到共同发展、和谐统一,集中优势资源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行业发展,需要组织的引导,需要标准的规范,需要一个健康的发展环境,专委会的成立,将致力于行业的健康发展。

  目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不久之后即将召开,期待更多企业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一起为提供高品质、健康、舒适、低碳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人居环境质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人居环境质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