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A TV】| 绿色低碳:中国商业地产向「可持续性管理」的转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BOMA TV】| 绿色低碳:中国商业地产向「可持续性管理」的转型

提要:BOMA中国行业年会主论坛演讲,精彩回顾(下篇)文末查看上篇内容回顾。可持续性管理将为楼宇入驻源源不断的绿色生机,下篇直播内容带大家学习国际管理标准,以及国内绿色项目的管理经验。

BOMA中国行业年会主论坛演讲

精彩回顾(下篇)文末查看上篇内容回顾

[ 直播时间-11.25/星期四 | 今晚20:00-21:00 ]

  可持续性管理将为楼宇入驻源源不断的绿色生机,下篇直播内容带大家学习国际管理标准,以及国内绿色项目的管理经验。

- 主题一 -

2021年BOMA BEST绿色建筑报告摘要

  呈现全球绿色建筑在能源、碳排放、水、废弃物转化等方面的绩效数据,助力国内业主/管理者打开思路,接受新的国际管理标准理念,与国际节能减排数据对比,紧随国际双碳目标步伐。

  演讲嘉宾周业辉 先生 BOMA中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CBRE不动产管理部华北区负责人BOMA BEST可持续发展专业经理人 ( BBSP? )

  周业辉先生:“以国际建筑用能/用水/废弃物转化数据为参考,明确中国商业地产可持续发展的国际竞争力。

  周业辉先生:“了解中国双碳目标下的政策要求、行业举措、奖励机制。”

  周业辉先生:“对接国际标准,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可持续性管理之路与双碳目标。”

- 主题二 -

如何实施有效的可持续发展项目

  通盘了解国际可持续性管理体系,向践行国际标准的国内优质项目学习:上海虹桥东方国信商务广场(BOMA BEST铂金级认证项目)对接国际可持续性管理体系的工作经验。

  演讲嘉宾萧惠君 女士 BOMA中国元老/培训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会长BOMA BEST可持续发展专业经理人 ( BBSP? )

  关于国际可持续性管理标准与体系

  BOMA国际标准与体系填补了行业在运营管理领域可持续发展规范的空白,通过管理团队优化操作、维护、调试工作,加强专业化管理,强化多方沟通与合作,加强建筑全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潜力,量化数据设定基准,不断自我突破,达到节能、减排目标。

新浪地产

不动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不动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