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手房量价均回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二手房量价均回落

提要: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10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上海二手房成交量和成交价格均回落。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10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上海二手房成交量和成交价格均回落。

  在新房市场,今年10月,申城第四批认筹触发积分的项目占比不足50%,成交面积为92万平方米,高于今年9月份成交量,导致房价指数出现微幅上涨0.1%。在二手房市场,申城成交量达到1.3万套,达到正常月成交量的60%左右。从房价指数来看,10月继续下跌,跌幅为0.4%,连续2个月出现明显下跌。目前,总价400万元以上二手房成交量持续滑落,而200万元至400万元的刚需型房源成交活跃。

  近期,一系列消息持续释放暖意,受此影响地产股连续反弹,对修复市场信心有帮助。业内人士预测,坚持“房住不炒”,未来两个月,上海房屋成交量下滑速度或放缓。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二手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二手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