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7批次磷石膏建材产品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7批次磷石膏建材产品不合格

提要: 11月3日,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磷石膏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公告称,近期该局对省内磷石膏建材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

  11月3日,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磷石膏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公告称,近期该局对省内磷石膏建材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

  本次监督抽查共抽查50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产品,抽查区域为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经检验,发现7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产品不合格,问题产品检出率为14%,问题企业发现率为14%。

  不合格产品涉及生产企业为贵州首高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贵州宜天新型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黔森建材有限公司、凯里市剑辉化工有限公司、贵州德星美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贵州恒源科创资源再生开发有限公司、贵州益新装配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对本次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生产者,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做好后处理工作。一是责令生产者停止生产、销售同一产品,对库存产品进行全面清理,对已售出产品依法进行处理并主动公布相关信息;二是通知销售者停止销售同一产品;三是督促指导企业查找不合格产品产生原因,限期完成整改;四是对涉嫌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磷石膏建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磷石膏建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