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登场 展望未来 | 海湾携一站式消防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惊艳登场 展望未来 | 海湾携一站式消防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

提要:作为行业内产品线丰富的企业之一,海湾携一站式消防整体解决方案惊艳亮相,现场展出了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系统、工业消防解决方案、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可燃气体探测报警系统、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系统、智慧社区火灾探测系统、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应急疏散余压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智慧消防物联网系统以及出口智能型火灾报警系统。此外,海湾还展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吸引了众多来自各个领域的客户的广泛关注,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10月12日,由中国消防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拉开序幕。

  作为行业内产品线丰富的企业之一,海湾携一站式消防整体解决方案惊艳亮相,现场展出了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系统、工业消防解决方案、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可燃气体探测报警系统、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系统、智慧社区火灾探测系统、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应急疏散余压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智慧消防物联网系统以及出口智能型火灾报警系统。此外,海湾还展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吸引了众多来自各个领域的客户的广泛关注,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海湾公司(GST)是国内主要的火灾探测报警及消防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自1993年成立以来,海湾已成为中国消防行业的主要品牌,广受用户认可。自2009年8月海湾公司加入开利全球公司以来,结合其在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上的品牌、资本、技术和管理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一站式消防解决方案,提升整体生活质量,带动现代化城市发展。

  与海湾一同亮相展位的还包括开利旗下Edwards?、Kidde?、Marioff?、胜捷?等国内外知名的消防品牌,包括Kidde WHDR厨房灭火系统、SENJE IG541自身启动灭火系统、SENJE外贮压式七氟丙烷灭火系统、Marioff Hi-FOG高压细水雾灭火系统、Kidde储压式气体灭火系统、Edwards地铁行业解决方案、Kidde模块化吸气式烟雾探测系统、Kidde H系列火灾自动报警系统、Edwards消防解决方案、Kidde舒适家居数字化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在内的各系列解决方案同样吸引了客户的广泛关注。

  关于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

  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是由中国消防协会主办的高规模国际消防设备展览与技术交流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展览会规模大,观众多,科技含量高,覆盖面广,成交额大,受到国内外消防界的普遍关注和好评。该展览会已经成为各级政府和消防部门采购消防器材装备的重要渠道,同时也是亚太地区进行消防产品贸易活动的重要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海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