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 舒适 安全 Kidde凯得助力中国消费者智享安全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高质量 舒适 安全 Kidde凯得助力中国消费者智享安全家

提要:而能够更符合当下的数字化、智能化甚至低碳化进程的消防产品则能够更好的守护我们的安全,日前,百年品牌Kidde凯得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新品联网式-MOON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及智能整屋家居报警器系列,一并宣布百年Kidde凯得品牌进入中国消费者业务市场。

  随着《关于全面推进智能消防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颁布,全国范围内的智能消防建设掀起了一股热潮,以工业互联网所赋能的智能制造、数字化发展、产业升级转型和5G新基建开启快速发展模式,许多传统行业企业也逐步走上了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轨道。

  而能够更符合当下的数字化、智能化甚至低碳化进程的消防产品则能够更好的守护我们的安全,日前,百年品牌Kidde凯得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新品联网式-MOON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及智能整屋家居报警器系列,一并宣布百年Kidde凯得品牌进入中国消费者业务市场

  对于Kidde凯得进入中国消费者业务市场,机会在哪里,又将走出一条什么样的路,在发布会的圆桌对话环节,来自多行业领导品牌相关负责人也为Kidde凯得献计献策。


对话嘉宾,由左至右:

主持人:新浪地产(微博)全国主编赵明宇

中国房地产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副秘书长 优采平台执行总经理 唐茜

WELL IWBI全球建筑环境研究中心 亚州区副总裁 Robert 吴正锐

GBE 全球建筑引擎论坛 总经理 欧阳润

康养家适老化中心 内容主编 郎凯茹       

宝尊电商 品牌总监 刘育晓


  高质量 舒适 安全 Kidde凯得中国消费市场机遇看涨

  2021年8月份《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发布,《管理规定》当中明确了高层建筑消防配建的要求。在如是的时代背景下,消防、安防的问题还是时有出现,而每一次的消防事故都是让人极为痛心的。Kidde凯得作为材料设备提供商也为消防行业提供了更多可能。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副秘书长、优采平台执行总经理唐茜在对话环节表示,针对消防行业,通过多维度的宣传,消防行业消费市场意识的觉醒,让更多的千家万户能够改变我们对于现有居家安全的理念,这种理念的升级,也势必给凯得产品的应用带来更好的未来。除此之外,高质量、智能化、强服务的消防设备企业也将在未来的增量市场乃至存量市场当中得到更多的机会。

  WELL IWBI全球建筑环境研究中心亚州区副总裁吴正锐则强调,现在超高层本身存在着一些消防隐患,比如说本身体量够大,里面的功能够复杂,人员够密集,这些方面都给消防提出了难题。如果凯得能够给高层建筑在消防、安防这方面做出更多的技术贡献,可能也会给中国,尤其是这样一个超高层这么密集的市场,带来更多在这方面的感触,所以,我们在保证建筑的舒适和健康的前提,是这个建筑一定要够安全。能够基于凯得的产品,凯得对于消防的这种执着的意识传达,给我们的广大大众,也是建立起整个安全意识社会非常重要的帮助。

  助力中国消费者智享安全家 MOON系列在守护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切实满足人们对于安全、舒适生活空间的需求,Kidde凯得一直致力于打造整屋智能场景下的家居安全报警器产品,提供全方位的贴心保护。此次Kidde凯得面向中国市场全新发布的新品联网式-MOON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及智能整屋家居报警器系列,可提供实时安全守护,实现及时精准报警,助力中国消费者智享安全家。

  从品质上来讲,Kidde凯得moon系列产品更符合高端市场的应用,唐茜认为,从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角度来讲,大宗产品的集采已经在安防领域比较成熟了,尤其是消防产品,包括应急疏散的产品,开发企业都在直接采购。从房地产行业的角度来说,来推进这一款产品走进,尤其是高端配置的一些住宅,希望成为高品质住宅的标配。

  GBE全球建筑引擎论坛总经理欧阳润也会发言谈到,一个是住宅智慧的程度,还有健康的程度,还有安全性,还有双碳,节能减排,是不是绿色,这几个关键点,在moon系列的产品当中都拥有这样的特质,这既是绿色的产品,又是安全的产品,还是低能耗的产品。moon系列产品也已经拥有了成为一个市场上爆款产品所有的特质。

  消防刚需 智慧养老  Kidde凯得MOON系列突破局限

  来自康养家适老化中心内容主编郎凯茹在谈到Kidde凯得MOON系列时说到,MOON系列拥有六个产品,这在养老领域叫“安防六件套”,而“十四五”中,上海的居家适老化改造这一块儿,至少有2.5万户要进行智能安防这一块儿的改造,moon系列物联网、互联网“六件套”的产品,烟感、水感的这些产品都能增大了很大的安全性,市场空间机遇都比较利好。    

  除了康养事业,在普通消费者的消费升级过程中,家庭消防也将成为大众消费的刚需。

  宝尊电商品牌总监刘育晓表示,凯得的产品载质量和功能上都属于行业的领先水平,不管是从App的功能,还是从外观上来看,其实会非常适合融入进大家的家居装修风格。另外,随着现在经济的发展,包括消费者对于居家产品的选择会越来越高,要求会越来越高,居家产品可能不局限于功能,可能更看重的是他额外的增量的东西,所以,凯得moon系列也在为更多的设备提供商提供产品进行研发和设计的新思路。

  值得一提的是,Kidde凯得网关与APP适用于Kidde凯得旗下智能套装中的多个产品。用户可通过联网式门磁感应报警器、联网式人体红外监测报警器、联网式水浸报警器及联网式温湿度感应报警器远程接收并实时了解家居安全状况,做到警情全掌握,并与家人共享设备,共同监控家庭安全,提升生活的舒适性与便利性。

  未来,Kidde凯得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家居安全不断提升的多样化智能需求,带来更舒适的家居安全体验,助力中国家居消防安全行业升级。

新浪地产

地产开发企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产开发企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