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物业公司获评“2021年度价值物业服务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禹洲集团物业公司获评“2021年度价值物业服务企业”

提要:禹洲物业成立于1997年,二十多年来,背靠禹洲集团,禹洲物业从厦门出发,先后在上海、福州、苏州、合肥、深圳、重庆、成都等近三十座城市布局,聚焦海西、长三角、京津冀、大湾区、华中、西南六大区域。

  禹洲物业成立于1997年,二十多年来,背靠禹洲集团,禹洲物业从厦门出发,先后在上海、福州、苏州、合肥、深圳、重庆、成都等近三十座城市布局,聚焦海西、长三角、京津冀、大湾区、华中、西南六大区域。

  今年以来,禹洲物业寻求更进一步的发展,横向全国化布局,扩张服务规模,纵向全业态延伸,拓展服务领域,实现了全面快速发展。

  据悉,禹洲物业先后中标了厦门、漳州、上海、福州、台州、合肥、上饶等地的多个住宅、办公、产业园、高校及政府公建类项目并布局城市运营,服务业态不断丰富。

  对于未来,禹洲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禹洲集团将不断适应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抓住行业发展的新机遇,努力满足客户日益个性化、定制化、精细化的多元需求,同时进一步拓展商写、文旅康养、城市公建等综合型服务业态,并用实际行动提升服务品质,让城市更美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禹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禹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