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协倡议:设置人才购买首套商品住房专项优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重庆房协倡议:设置人才购买首套商品住房专项优惠

提要: 10月26日,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发布《关于为我市人才购买商品住房提供优质服务倡议书》,提出设立人才购买住房绿色通道、建立支持人才优先选房机制,并设置人才购房专项优惠。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各类人才购买商品住房提供优质服务,将重庆打造为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内陆开放型人才高地。

  10月26日,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发布《关于为我市人才购买商品住房提供优质服务倡议书》,提出设立人才购买住房绿色通道、建立支持人才优先选房机制,并设置人才购房专项优惠。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各类人才购买商品住房提供优质服务,将重庆打造为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内陆开放型人才高地。

  倡议书提到,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在售楼部(案场)设立人才看房绿色通道,推荐市房地产业协会评选的“明星置业顾问”或项目销售“冠军”为人才提供“一对一”介绍、咨询、交易等服务。同时,通过重庆房地产展示平台或企业自主搭建的线上销售平台,为人才提供高效便捷的看房、咨询和讲解服务。

  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做好人才购房需求登记、项目情况讲解、信息公示介绍等相关工作。针对经重庆市人才管理部门认定的人才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应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制定优先选房、优先购房的相关制度和可操作流程。

  房地产开发企业可根据项目运营销售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利润、制定销售价格,鼓励为高层次人才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在同等折扣基础上采取额外优惠措施。同时,加强销售人员业务能力水平、住房交易法规和人才安居政策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做好重庆市人才购房相关的政策宣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人才购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人才购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