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贴15万!淮安这个地方已经开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最高补贴15万!淮安这个地方已经开始!

提要:近期,清江浦区出台政策明确了老楼加装电梯的不但有最高15万元补贴还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好 消 息 来 了!

  近期,清江浦区出台政策

  明确了老楼加装电梯

  不但有最高15万元补贴

  还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淮安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指导意见》,鼓励居民筹资加装电梯,推动全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近日,清江浦区政府决定今年内试点安装20部电梯,给予每部电梯补贴15万元优惠政策,并且加装电梯的勘察、设计费用,以及供水、供气、供热、供暖、污(雨)水管网、通信、有线电视等迁移费用由区政府承担。此外,居民还可以申请提取本人及配偶的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居民个人所需承担的出资金额。

  公积金可提取补贴安装电梯

  明确了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个人分摊费用的有关事项。

  据《通知》,自8月1日起,正常缴存公积金的职工,遇到我市既有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时,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加装电梯个人分摊费用。

  提取申请人的范围包括,加装电梯房屋产权人及其配偶。

  提取的额度为,加装电提取金额为该部电梯特种设备便用登记证发证日期当月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且每户家庭提取总额不超过该户家庭加装电梯费用扣除政府补贴后实际支付的个人分摊费用。

  提取的时限及次数,自加装电梯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发证之日起一年内一次性提取住房公积金。

  另外,《不动产权证书》或《房屋所有权证》登记日期应在所加装电梯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发证日期之前。

  提取操作审核需要的资料包括:

  (1)提取申请人本人居民身份证

  (2)《不动产权证书》或《房屋所有权证》

  (3)加装电梯协议书、加装电梯联合会审意见书、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加装电梯建设分摊费用的支付凭证(须扣除政府补贴金额)或相关费用证明材料

  (4)提取申请人本人建行或工行类银行卡

  (5)产权人配偶申请提取时,须提供结婚证或户口簿(同一户号)等婚姻状况证明。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