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加快建设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石材产业聚集超6000家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云浮加快建设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石材产业聚集超6000家企业

提要:近年来,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成为促进云浮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成为促进云浮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其中,石材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聚集特色产品相关企业超6000家,带动约20万人就业。

  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以骨干企业为核心,不断延伸产业链,石材、不锈钢餐厨具产业集聚效应持续增强。为了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加大质量品牌培育力度,积极推动特色产业品牌。新兴不锈钢餐厨具基地以研发生产出口高端不锈钢餐厨具为主,产品占国内同类产品出口额的20%左右。

  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已成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其中,石材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聚集特色产品相关企业超6000家,带动约20万人就业,全产业链总产值达300亿元以上。新兴不锈钢餐厨具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拥有钢制品及上下游配套生产企业100多家,带动近2.5万人就业。

  今年1—8月,云浮石材进出口15.5亿元,增长53.2%,占全市进出口总值的18%;不锈钢(铝制)餐厨具进出口21.7亿元,增长35%,占全市外贸进出口总值的25.2%。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