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常委会:加快展保障性租赁住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市委常委会:加快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提要: 10月15日,上海市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加强学校美育等事项。

  10月15日,上海市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加强学校美育等事项。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指出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是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从供给端发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突出民生属性,加强规范管理,提升居住品质、综合功能、公共配套、服务管理等水平。要完善推进机制,尽快把政策转化为行动和成效,跑出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的加速度。

  同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指出要按照中央要求,结合上海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坚持创新发展、文教结合,多方协同、资源共享,加强保障、完善机制,加快形成全覆盖、多样化、高质量的具有国际大都市特点的现代化学校美育体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障性租赁住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障性租赁住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