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陶瓷黄涛:宏宇“黑科技”助力大国工程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宇陶瓷黄涛:宏宇“黑科技”助力大国工程梦

提要:继3月与G50首次牵手、4月落地杭州滨江、5月联合厦门石材展、6月走进GIB绿色智慧建筑展、9月落子大湾区后,就在北京土拍结束后不久,10月16日,以“高质发展 数据驱动 融合创变”为主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壹招采平台、金茂建筑科技协办的2021金采供应链大会第6站在北京收官。

  随着北京等城市第二轮集中供地落下帷幕,22城中完成第二批集中土拍的城市已然过半,此次土拍降温明显。究其原因,房地产调控政策加码,金融监管趋严,房企资金承压力,导致拿地多持谨慎态度。另一方面,“竞品质”等硬指标成为土拍标配,房企拿地门槛提高。

  继3月与G50首次牵手、4月落地杭州滨江、5月联合厦门石材展、6月走进GIB绿色智慧建筑展、9月落子大湾区后,就在北京土拍结束后不久,10月16日,以“高质发展 数据驱动 融合创变”为主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壹招采平台、金茂建筑科技协办的2021金采供应链大会第6站在北京收官。

  中国金茂、合生创展、融创中国、鸿坤集团、中昂地产、北科建集团、泰禾集团、京投发展、中铁置业、花样年、石榴地产、首开集团、首创置业、首创经中、美克筑嘉、新城控股、合景泰富等40余家房企采购负责人出席大会,12家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展开为产品力高效赋能的“黑科技”同台竞技,供需双方围绕如何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对话,共商“竞品质时代”产业链资源整合、创新发展之策。

宏宇集团战略工程事业部 大客户部 副总经理黄涛

  本次大会上,宏宇集团战略工程事业部大客户部副总经理黄涛做了《宏宇“黑科技”助力打过工程梦》的黑科技分享,以下是会议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行,大家下午好!宏宇陶瓷是陶瓷行业里面专门做室内和室外砖的,宏宇原来在陶瓷行业家喻户晓的时候,我们是做广场砖的时候,我们的市场份额在国内达到的35%以上。今天的黑科技的分享分四个板块:第一个为什么做。第二个我们做了什么。第三我们做到了什么。第四,未来我们做什么。

  虽然我们是民营企业,但是也紧跟着国家的步伐,习总书记反复的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今天分享的是两个产品系列,第一个是用到室外的花岗岩景观砖,第二个是用到室内的瓷砖。

  我们宏宇企业集团有三个不同的研发团队,我们分室内、室外砖还有传统的上墙的陶瓷片。行业拥有50条生产线的企业应该不超过五家,我们四个生产基地,广东省三个,佛山清远、肇庆和广西,一年的产值70多亿,今年本来的目标是突破80亿,但是今年限电之后可能达不到了,陶瓷品牌突破100亿的只有一家,我们应该是在前五名。

  前面许多同行说到了仿天然石材,也给了我们同质化的错觉。因为我们全部是仿的天然的石头,现在整个市场天然石材基本上供货量比较小,所以我们把产品系列分为两类,第一类是用到室内的,我们叫做宏宇企业自然石。第二类用到室外的,我们叫做花岗岩,因为是仿的花岗岩。

  我们提出了六大核心观感感受,参考自然石材,相似度达到90%以上,不光是表面像,质感、触感等六大方面都相似。

  2019年,宏宇陶瓷获得了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对陶瓷花岗岩景观品类评选唯一一个金奖。"小蛮腰"用的就是我们的花岗岩产品,宏宇也参与到了这个产品相关的行业标准起草过程中。

  最后,宏宇陶瓷参加新浪优采组织的黑科技产品的宣传介绍,未来我们宏宇企业一定会紧跟着行业和国家的步伐,坚定不移的走创新驱动发展的道路,我们宏宇集团战略工程事业部是宏宇集团下属直管的专门服务于甲方地产的专业的营销团队,现在在全国大概300人,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成为房地产行业最值得信赖的瓷砖,乃至人造瓷砖最值得信赖的工程服务团队。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宏宇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宇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