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涂料陈强:传统石漆更新迭代 助力“双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传化涂料陈强:传统石漆更新迭代 助力“双碳”

提要:继3月与G50首次牵手、4月落地杭州滨江、5月联合厦门石材展、6月走进GIB绿色智慧建筑展、9月落子大湾区后,就在北京土拍结束后不久,10月16日,以“高质发展 数据驱动 融合创变”为主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壹招采平台、金茂建筑科技协办的2021金采供应链大会第6站在北京收官。

  随着北京等城市第二轮集中供地落下帷幕,22城中完成第二批集中土拍的城市已然过半,此次土拍降温明显。究其原因,房地产调控政策加码,金融监管趋严,房企资金承压力,导致拿地多持谨慎态度。另一方面,“竞品质”等硬指标成为土拍标配,房企拿地门槛提高。

  继3月与G50首次牵手、4月落地杭州滨江、5月联合厦门石材展、6月走进GIB绿色智慧建筑展、9月落子大湾区后,就在北京土拍结束后不久,10月16日,以“高质发展 数据驱动 融合创变”为主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壹招采平台、金茂建筑科技协办的2021金采供应链大会第6站在北京收官。

  中国金茂、合生创展、融创中国、鸿坤集团、中昂地产、北科建集团、泰禾集团、京投发展、中铁置业、花样年、石榴地产、首开集团、首创置业、首创经中、美克筑嘉、新城控股、合景泰富等40余家房企采购负责人出席大会,12家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展开为产品力高效赋能的“黑科技”同台竞技,供需双方围绕如何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对话,共商“竞品质时代”产业链资源整合、创新发展之策。

  会上,传化涂料技术中心产品研发主任工程师陈强以传统石漆更新迭代 助力“双碳”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传化涂料技术中心产品研发主任工程师陈强

       以下为演讲实录:

  陈强:

  浙江传化涂料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传化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涂料企业。

  石材幕墙,经测算一个平米耗用90公斤的天然矿石,极度消耗资源,在国家行业政策的引导下,真石漆作为高端仿石漆迎来了高速发展,怎么样推进业态的良性发展,传化认为惟有创新驱动,满足客户的需求。

  黑科技产品新一代的仿石漆有什么优点,首先第一点,采用了柔性树脂片取代天然彩砂的工艺,一个平米需要耗用掉的天然矿石仅仅只需要0.35公斤。20万平米的外墙涂装项目为例,真石漆需要用掉500吨的天然矿石,天彩石产品只需要80吨,有效的减少资源的开发,助力双碳。

  第二个优点,耐久保色性,耐污性更优。轻彩石结合特有的砂型级配,采用有机硅改性乳液,基料中乳液含量高,耐水性优异,2000h耐人工老化,是行标600h的3倍以上,结合特有的砂型级配,使涂层更致密,具有亲水、抗污渍功能。

  第三个特点,易施工、快施工、有效缩短工期。使用普通真石漆喷枪,施工轻便,一次成型,仿石系列产品中的傻瓜型施工流程,熟手一天可喷400-500平,效率高于普通真石漆30%以上,工期快。

  第四个特点,石材仿真度高,兼有真石漆的硬度、强度,又有多彩的高仿真度,石材的仿真度可以达到95%以上。大气美观。

  相比于真石漆的配套体系,施工简单,相比于真石漆价格降低了2块钱一个平米,为客户降本增效。

  传化漆在全国部分区域已经有成熟的样板工程,欢迎各位到场考察,指导工作。

  传化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为本,持续奋斗,共创共赢,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传化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传化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