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啦!!!

提要:随着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实施,为减轻职工负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时推出“城镇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业务,符合条件的房屋所有权人及其配偶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啦!

  随着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实施,为减轻职工负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时推出“城镇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业务,符合条件的房屋所有权人及其配偶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啦!

  1.申请条件

  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按照国家规定加装电梯,出资加装电梯的产权人及配偶可一次性提取住房公积金,有尚未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除外。

  2.提取资料

  1.《不动产权证书》或购房合同;

  2.加装电梯单元用户分摊方案;

  3.工程费用发票;

  4.竣工验收备案文件;

  5.提取人身份证,产权人配偶申请提取的,还需要提供结婚证或同一户籍户口本;

  6.住房公积金卡。

  3.提取额度

  提取额度为核发竣工验收备案文件日期之前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夫妻双方提取额度不超过实际出资金额。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