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生活有凯得”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居生活有凯得”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提要:2021年9月29日,“安居生活有凯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发布会现场,Kidde凯得新品联网式-MOON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联网式-智能整屋家居产品系列重磅亮相,被赋予了百年品质守护的Kidde凯得新品为行业带来了更高的要求和全新的思考。

  以下是从Kidde凯得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回的报道:

  2021年9月29日,“安居生活有凯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发布会现场,Kidde凯得新品联网式-MOON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联网式-智能整屋家居产品系列重磅亮相,被赋予了百年品质守护的Kidde凯得新品为行业带来了更高的要求和全新的思考。

  它们拥有 

  更高的灵敏度 

  更低的误报率 

  更久的待机时长 

  以及更及时的信息推送 

  NEW PRODUCT LAUNCH

  在Kidde凯得此次发布的新品中,联网式-MOON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以及联网式-智能整屋家居产品系列无疑是关注的焦点。


  联网式-MOON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支持连接Kidde凯得APP实时查看数据及报警信息。同时它所拥有的多向多波段光电检测技术和特有的迷宫设计,展现了其高灵敏度、低误报率的优势。

  联网式-智能整屋家居产品系列包含5项优秀的整屋智能产品,包括:无线水浸传感器、红外人体移动传感器、门磁开关传感器、无线温湿传感器和智能无线网关。

  随着Kidde凯得全新产品系列悉数亮相,来自Kidde凯得各位领导的的精彩发言将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

  就行业发展及前景预测等话题,行业专家们与现场观众及直播用户进行互动分享。在此,我们也希望与你重温这些来自现场的观点或思考。

  在圆桌会议环节,Kidde凯得还邀请了多位知名行业领袖与大咖共聚舞台。

  随后,现场来宾齐聚家居场景间,现场体验Kidde凯得新品联网式-MOON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与联网式-智能整屋家居产品系列。

  百度的主持人在场景间现场采访了参会的嘉宾与行业大咖,在交流中共同展望了Kidde凯得品牌与新品在中国消费市场的发展前景。

  我们真诚地希望Kidde凯得此次新品发布会不仅能向你展示来自北美的百年Kidde凯得品牌历史及领先的技术与高品质产品,也希望能激发你对家居安防消防的思考。而Kidde凯得将在你的身后持续为你的安居生活保驾护航。

  安居生活有凯得,protect every moment!

新浪地产
关键词:旗舰店  

旗舰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旗舰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