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擎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防水工)大赛防水涂料初赛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1年『华擎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防水工)大赛防水涂料初赛举行!

提要:9月26日,2021年“华擎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防水涂料初赛在北京顺义杨镇东方雨虹基地举行。大赛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北京华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协办。

  摘要:近30名参赛选手参赛

  导语:9月26日,2021年“华擎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防水涂料初赛在北京顺义杨镇东方雨虹基地举行。大赛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北京华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协办。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秘书长尚华胜,北京华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工姜明,北京东方雨虹职业学院副院长臧猛,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培训中心主任胡希宝,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部培训主管刘莉,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主管工程师张歆炯、王浩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近30名参赛选手出席了开幕式。会议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部培训主管刘莉主持。

  尚华胜

  会议首先由中国建筑防水副秘书长尚华胜致辞,他代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东方雨虹提供场地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沉着应战,把控细节,赛出好的风格,取得优异成绩进入全国的总决赛。

  姜明

  北京华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工姜明指出,防水工程的机械化施工是未来的大势所趋,华擎设备近几年开发了专业的防水施工设备,并为本次大赛提供了设备支持,希望大家掌握设备操作要领,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在最后的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臧猛

  北京东方雨虹职业学院副院长臧猛代表东方雨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全国的防水涂料初赛能在东方雨虹进行是雨虹的荣幸。雨虹也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配合,一定把赛事顺利办好,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刘莉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部培训主管刘莉宣讲了比赛注意事项。

  张歆炯

  选手代表郭启达

  裁判员代表张歆炯和参赛选手代表郭启达相继进行了宣誓。

  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理论考试成绩占30%,实操考试成绩占70%。获得前12名选手将参加2021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防水涂料项目的决赛。

  理论考试

  实操比赛

  合影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华擎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擎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