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富良当选会长!2021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王富良当选会长!2021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提要:2021年9月22日,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青海西宁百威大酒店隆重召开。青海省民政厅民管局副局长蒋相梅,青海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党艳荣,内蒙古防水协会会长邢建华,甘肃省防水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王培豪,鹤壁市防水协会会长郭勇,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党委副书记高伟、秘书长王建申,兰州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长蒋润浩、执行会长高燕等众多行业领导,以及专家、企业家参与了本次会议。

  摘要:新一届领导班子诞生

  导语:2021年9月22日,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青海西宁百威大酒店隆重召开。青海省民政厅民管局副局长蒋相梅,青海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党艳荣,内蒙古防水协会会长邢建华,甘肃省防水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王培豪,鹤壁市防水协会会长郭勇,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党委副书记高伟、秘书长王建申,兰州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长蒋润浩、执行会长高燕等众多行业领导,以及专家、企业家参与了本次会议。

  王富良

  会议伊始,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王富良首先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汇报,他表示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对青海地区的防水事业发展,起到一定的推进作用,但初期的发展因没有经验,走了一些弯路,遇到不少困难。经过协会同仁的共同努力,使协会逐步走上了正常发展之路。协会于2019年9月被青海省民政厅评为“三好协会”,协会党支部于2020年被青海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评为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未来,协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领导一系列方针、政策,坚定信心,团结奋斗,携手前进,聚势共赢。努力把协会办成具有凝聚力、更具活力,更加创新的社会组织,成为联合会员的纽带,成为受人尊敬的社会组织。架起会员企业之间,会员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促进协会良好有序的发展,为青海地区的防水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洋洋

  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洋洋作审议修改章程、会费标准修改,以及变更协会地址的说明。

  随后,现场举办了新一届协会会长及成员选举活动,通过公证、公平、真实的投票环节进行有效选举。选举结果如下:

  会长:王富良

  执行会长:谷超群

  副会长:张洋洋、黄战立、李向伟、李庆伟、梁松建、姚二龙、亚士创能(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秘书长:邵建新

  监事长:李建新

  理事:吴红霞、何成元、李晓玲、吕小姣、范军旗、王启亮、曹春光、麻希华、罗宾、张新建、庄献中、张彩芳、李继帅、董新民、苏志国、李卫锋、陈宝红、吴献军、李明华

  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合影

  王富良

  新一届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王富良发表任职讲话,他指出,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成立六年多来,在各机关部门、兄弟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紧跟时代发展,顺应民众需求,创新施工方式,拓宽服务领域,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联系政府、企业、会员桥梁与纽带作用,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了政府、社会、企业和会员的认可和好评。再次当选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也会因此牢记使命,以树立建筑防水行业的良好形象为己任,为行业谋发展,在政府与企业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行业平台,不断创造合力。以服务各会员为宗旨,进行行业规范,信息互动,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会员企业特色,各尽所能,共同发展。

  高伟

  河南省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高伟表示,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成立六年来,在以王富良会长为首的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和会员的一致好评。协会发挥平台作用,坚持服务为本,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双百”扶贫,创新防水施工方式,拓宽防水服务领域,有效促进了协会的有序发展。目前,建筑防水产业构建新发展格局,需要根据我国建筑防水产业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和优势作出决策,乘势而上,才能有所作为,不断发展。作为王富良会长家乡的行业协会,近年来,平舆县着力打造防水科技创新基地、防水材料生产基地、防水施工总部基地、防水技能培训基地“四个基地”,防水产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目前,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的工作目标已经确定,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一如既往地支持青海省防水行业协会的工作,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同心努力、坚定信念、永不止步、不断创新,青海的防水产业一定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防水产业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邢建华

  内蒙古防水协会会长邢建华表示,在中国科技高速发展、产品高质量发展的今天,协会和行业面临更大的挑战,同时也是更大的机遇,在青海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领导指导下,在青海建筑防水协会和内蒙古防水协会全员的努力下,两个协会成为友好协会,能够团结一致,把握新形势,明确新方向,精诚合作,抱团取暖,相互帮助,不仅是协会之兴,更是行业之兴。希望,未来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和内蒙古防水协会能够面向“十四五”发展规划,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未来,立足本地,不断深入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建筑防水行业发展赋能。

  王培豪

  甘肃省防水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王培豪表示,青海是甘肃之邻,山水相依,两省社会、经济、人文、地理等方面有诸多相同及相似之处,特别是在建筑防水产业上有诸多合作条件和发展空间。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篱笆三个桩”,大家一定要充分发挥各自地区优势,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下搭建共享平台,开展跨地区的强强联合,实现共同发展的目的。相信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未来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内不负社会、行业、会员单位的期望与重视,带领行业携手新观念、扩建新格局、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未来,为青海省以至全国防水产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艳荣

  青海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党艳荣表示,多年来,青海省的建筑防水行业的民营经济人士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自立于世,凭借创新、诚实、胆略、合作、守责的特质不断发展壮大,在推动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作出了贡献。如今,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在建筑防水杰出企业家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奋力发展的成果,更是汇集优势资源、搭建发展平台的标志和开始。并提出加强协会建设、促进“两个健康”等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希望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发展一切可以发展的会员,吸引越来越多优秀福州籍企业加入协会,为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除协会的选举活动,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联合内蒙古驼峰防水有限公司、深圳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举办了技术研讨会。会上,驼峰防水、卓宝科技为众人带来了各自产品并做了技术交流。

  签订友好协议

  此外,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还与内蒙古防水协会、鹤壁市防水协会、兰州建筑防水行业协会、甘肃省建筑防水材料行业协会签订友好协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青海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