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信消防连续五年荣膺“十大报警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鼎信消防连续五年荣膺“十大报警品牌”

提要:随着社会生产技术的发展,设备、产品的全自动化生产将是消防行业未来的主要趋势之一。自动化生产将最大限度的降低人为对产生过程的影响,从而保证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10月11日,以“数字·创新·绿色”为主题的CFIC2021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暨2021(第十四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消防产业最具权威性和关注度的品牌盛会,历经十余载风雨,已发展为中国消防界与媒体界广泛关注的年度盛事。

  鼎信消防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并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能力、优质的产品品质和覆盖全国的直营优质服务网络连续五年获得“十大报警品牌”的荣誉。

十大报警品牌颁奖-鼎信消防(右四)    

  颁奖盛典最后环节是消防行业蓝皮书发布启动仪式,鼎信消防副总裁解韦奇与青鸟消防总经理卢文浩、北京市消防局原局长吴志强少将,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陈南教授、中国消防协会原秘书长高伟、慧聪消防总经理王振兴共同发布《中国消防行业分析与预测》蓝皮书。该蓝皮书是基于消防行业整体数据分析的前提下,对行业现状和趋势的总结分析,对指引行业发展方向具有重大意义。

  消防产品蓝皮书发布启动仪式-鼎信消防副总裁解韦奇(右一)

  向高而生  以技术高度引领行业发展

  鼎信消防行业首创全系统二线制解决方案:自主研制的通讯芯片代替分离元器件搭建的接口电路提高可靠性,并在2020推出了行业内第一款消防报警专用无线芯片TC8601和首款AI智能探测芯片TC8701,AI智能探测芯片采用了32bit高性能内核IP,Chirp扩展频频技术,能满足地铁隧道、超高层等特殊场所的多场景需求。

  原创的TC-BUS通讯协议有序控制节点的休眠与工作降低功耗;节点端增强型ESD防护、混合型滤波电路大大削弱长线传输反射干扰。引入最大似然算法 ,增加码元恢复的模糊识别,实现信号失真再恢复,抗干扰能力提升1倍以上;引入正弦 -半压驱动 ,自动识别系统恶劣状况,抑制噪声的产生,提高供电能力。多方位的优化设计大大提高了通讯距离,线路末端电压在10V以下能够保证系统稳定通讯。2021中国国际消防展鼎信消防也带来了高速通讯总线演示方案,诚邀各位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参观指导。

  截至目前,鼎信消防已经稳定运行的二线制项目已达62000余个。伴随着二线制产品的大面积市场应用和良好的客户反馈,鼎信消防独创的二线制技术已得到了全行业的高度认可,在鼎信消防的引领下消防报警行业已经全面进入二线制时代。

  向远而行  以客户为中心携手同行

  鼎信消防作为行业内唯一拥有全产业链自动化制造能力的企业,具备强大的生产能力。鼎信科技产业园2018年正式投入使用,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要求,坚持自主创新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进公司智能化制造。鼎信制造中心包含了模具制造中心、注塑工厂、 PCB’A工厂、消防电子工厂在内的7个工厂。

  注塑工厂已全面自动化和信息化,PCB’A工厂引进德国设备,以精益生产为指导,配置全方位的MES智能管理系统和先进的质量管控及分析方式,实现智能化生产,消防电子工厂已实现全流程自动生产。

  随着社会生产技术的发展,设备、产品的全自动化生产将是消防行业未来的主要趋势之一。自动化生产将最大限度的降低人为对产生过程的影响,从而保证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服务上鼎信消防更是积极探索,砥砺前行,通过资源整合,持续升级“优质服务”,发挥直营办事处的强大能动性,业务服务范围覆盖售前售中及售后各个阶段,同时行业首创在线服务系统,真正的实现为每一位客户开启全程无忧管家式服务。

  鼎信消防一直致力用前瞻性的技术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创新。现在获得的荣誉是对我们过去努力的认可,未来我们希望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和行业伙伴共同探索安全发展之路,共同为安全生活提供坚实的保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鼎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鼎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