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四奖丨东方雨虹上榜“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斩获四奖丨东方雨虹上榜“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

提要: 9月28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财通证券特约协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揭晓。

  9月28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财通证券特约协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揭晓。东方雨虹凭借高质量成长荣获“主板上市公司价值100强”“主板上市公司杰出管理团队奖”“A股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奖”,东方雨虹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张蓓获评“主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

  据悉,本届评选依然遵循科学严格的标准流程,整体分为财务及合规筛选、网络公众投票、专家评审会评审等环节,采用定量与定性的方法,通过对上市公司各个财务类、投资类等维度指标梳理、比对、演算,结合行业机构评委对公司治理及财务等方面的研判,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

  26年来,东方雨虹始终坚持长期主义,追求卓越与突破,竭诚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系统化的服务,并逐渐成为在硬核技术、创新研发、品质质量、服务体系等多维度领先的行业标杆企业。

  此次获评,充分体现资本市场对东方雨虹在经营表现、科技研发、产品优势、综合实力等方面的认可。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通过规范的公司治理、高质量的信息披露、良好的沟通渠道为搭建积极的投资者关系打下基础,持续助力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股东利益最大化和社会利益最大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