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阶而上 共建美好”新虹桥采购联盟2021半年度签约仪式圆满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历阶而上 共建美好”新虹桥采购联盟2021半年度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提要: 2021年9月24日,新虹桥采购联盟成员:领地集团、弘阳集团、大发地产、三巽集团、港龙集团、上坤集团、奥山控股、大华集团、康桥集团、江苏城投、中骏集团、禹洲集团等12家联盟单位代表与40余家新虹桥采购联盟(以下简称“新虹联”)战略合作伙伴共聚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历阶而上 共建美好”的2021半年度签约大会。新浪地产作为合作媒体全程直播了本次大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主持本次大会。

  2021年9月24日,新虹桥采购联盟成员:领地集团、弘阳集团、大发地产、三巽集团、港龙中国、上坤集团、奥山控股、大华集团、康桥集团、江苏城投、中骏集团、禹洲集团等12家联盟单位代表与40余家新虹桥采购联盟(以下简称“新虹联”)战略合作伙伴、新天府采购联盟友人、成都市房地产企业协会供应链专委会代表、德商地产代表共聚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历阶而上 共建美好”的2021半年度签约大会。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合作媒体全程直播了本次大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主持本次大会。

  唐茜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总经理

联盟凝聚 共谱蓝图

  新虹联成立的初心,是致力于打造一个多通道、多领域、全方位的属于各联盟成员自己的供需交流平台,促进联盟成员乃至整个行业资源的共享、供应链体系的优化提升。在半年度签约大会上,新虹联的成员代表们介绍了联盟发展的情况,并向合作伙伴们发出了“共建美好”的愿望。

  承办单位领地集团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王霞在致辞中强调:“保障产品品质、降低成本、精细化管控,势在必行。各大房地产企业之间早已不是简单的竞争关系,如何携手共度地产寒冬,成为地产企业共同研究的课题”,同时,王霞总表示:领地将与新虹桥采购联盟一起坚定地走合作共赢之路,秉承阳光、高效的理念,与新虹桥的盟友、合作伙伴同心同路,合作共赢,分享未来!

  领地集团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 王霞

  领地集团生产管理中心招标采购部副总经理邓学彬在致辞中用“不破不立”、“价值贡献”八字向在座参会人员进行经验分享,提出供应链转型是从业务型职能向管理型职能转变;需要探索一条招标采购的转型之路,实现基于合约的“创新合作+研发+金融”立体化多维度的合作。要搭建大招采体系,优化自身产业链,整合外部供应链资源,全面打造立体化多维度的长期战略合作生态圈...最后,邓学彬总还表达了“一个人也许走的更快,但一群人注定会走得更远”的情怀。

  领地集团生产管理中心招标采购部副总经理 邓学彬

  随后,禹洲集团及中骏集团作为新虹桥联盟新成员首次亮相,并进行了宣讲。宣讲过程中,禹洲集团成本招采中心副总经理王志伟与中骏集团西南区域成本总监杨毅均表达了与联盟凝聚、共同发展、共谱蓝图的美好期愿。

  中骏集团采购部总监 王政

  禹洲集团成本招采中心副总经理 王志伟

历阶而上 携手共赢

  领地集团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邓学彬、港龙中国助理总裁兼工程成本中心总经理冯超柯、禹洲集团成本招采中心副总经理王志伟,同德商集团副总裁韩磊、新天府联盟代表恒邦双林成本招采中心总经理吴艳中,以及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建集团副总裁章小建、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祖贤一同围绕“地产寒冬即将来临,面对集中供地、原材料价格上涨、暴雷事件频发等新情况,招采如何与合作伙伴联手破局,共赢未来?”“数字化、 信息化赋能,实现供应链管理转型”两大议题进行了高峰论坛。论坛中嘉宾们畅谈了与新虹联合作的感受与经验,并对明年的房地产市场及供应链发展前景作出了展望。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华东区域总经理 钟建平

面向未来 跨越发展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头戏,新虹桥采购联盟代表向本次达成战略合作的30余家供方单位颁发战略合作伙伴证书并举行联盟签约仪式。截止2021年年中,新虹桥采购联盟已实现四十余项联采,除常规采购的型材、管材管件、工程灯具、内墙涂料门窗五金外,还汇聚智慧家居等创新项。从签约榜单来看,不仅是合作领域的新突破,更是新虹桥采购联盟这个富有活力的房企需方共同体,在绿色环保和品质精进的跨越发展。

       随后,签约合作伙伴代表书香门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辉杰进行发言,针对精装修行业趋势变化、木地板行业现状及发展契机等方面进行分享,随着千禧一代及Z时代消费主力的来临,他们追求个性化、主张个体主张,在消费理念上呈现更加个性。此外,他们对产品的需求也多元化,也更注重产品带来的附加价值,这也给地板行业发展创造了无限可能。书香门地针对新生代消费群体,深入研究时尚潮流趋势,主动革新提升产品品质,推出定制化地板、墙板、空间隔断等,为消费者呈现了极具艺术魅力的美学地板,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推崇。

  书香门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王辉杰

  在签约仪式之后,弘阳地产招标采购部总经理周敏、大华地产成本招采中心总经理赖涂红、奥山控股招采经理曾攀、康桥集团成本招采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洪辉、大发地产成本采购中心成本高级总监马强、三巽控股成本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韩林、江苏省城投建设有限公司招采总监王传晶、上坤集团副总裁兼成本合约中心总经理杨占东为新虹联的八位优秀联盟伙伴颁奖,表彰了他们为联盟做出的杰出贡献,也对未来联盟平台实现更好地合作共赢留下了更多的期盼。

  优秀合作伙伴代表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部渠道业务部总经理倪庆环在发言中表示,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正泰电器坚持用其智、尽其能的理念,依靠自主研发和创新,积极推进“一云两网”战略布局,以助力城市智慧能源革命,实现电、热、冷、气等综合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部渠道业务部总经理 倪庆环

  会议接近尾声,领地集团招标采购部经理姚鑫发布了新虹桥采购联盟下半年联采计划公示。“可视对讲、中央空调、净水设备、抗震支架、户内门”等10项均在下半年采购目标行列,新虹桥采购联盟任重而道远。

领地集团招标采购部经理 姚鑫

  “历阶而上”、“共建美好”,本次新虹桥采购联盟2021半年度签约仪式在所有参会人员举杯祝愿后圆满落下帷幕。2021新虹联持续秉承阳光、高效的招采理念,为联盟成员甄选更优质的战略合作伙伴。助力新虹桥采购供应链管理协作平台的优化与前进,推动中国房地产采购在各区域的健康、绿色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新虹桥 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虹桥 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