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租不售 统一业权的和成中心很抢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只租不售 统一业权的和成中心很抢手

提要:甲级写字楼纯自持租赁模式是国际商务标准和商业地产的变革趋势,也是评定写字楼成为城市地标综合体的因素之一。纯自持租赁运营模式的写字楼产品更能受到高端企业的青睐,同时也为城市经济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如深圳福田CBD的嘉里广场、上海金茂大厦,多为世界500强的聚集之地。

  甲级写字楼纯自持租赁模式是国际商务标准和商业地产的变革趋势,也是评定写字楼成为城市地标综合体的因素之一。纯自持租赁运营模式的写字楼产品更能受到高端企业的青睐,同时也为城市经济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如深圳福田CBD的嘉里广场、上海金茂大厦,多为世界500强的聚集之地。

  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的和成中心,是目前该区域首个超甲级写字楼。项目以全自持模式进行运营与管理,严格把控企业入驻资质,并携手仲量联行物业,坚持以个性化定制理念和专业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国际化办公环境。项目自招商启动后,现已收到众多企业的关注及咨询。

  和成中心楼体总高约220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12万平方米,设置有45层高档办公区,5层裙楼的商业配套服务区。作为在南湖区域内少有的“纯自持租赁”运营模式甲级写字楼,和成中心在建筑质量、层高、电梯配备、智能化系统、物业管理等方面,完全按照5A级写字楼标准打造。办公区以高规格装修标准交付,给企业提供了可“拎包入住”硬件配套。同时,整层无隔断的空间设计,又可以让入驻企业拥有最大程度的自主性,提高办公实用性。

  成熟的运营模式还需配套专业的物业服务,和成中心引入仲量联行物业,依托其国际视野、丰富经验、专业服务,为即将入驻的企业和品牌商业提供国际化的物业管理服务,长久保障客户的良好经营和发展环境。

  据悉,和成中心项目即将完成外立面玻璃幕墙的铺装工作,不久,这座日光钻石大厦将以完成形态首映江城。响应武汉五个中心的发展意志,积极融入洪山创智中心发展大局,和成中心正以区域行业领创者姿态,引领区域写字楼步入新时代。项目现已全面开启对外招商,力邀城市精英共同谱南湖片区写字楼新篇章。

新浪地产

新时代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时代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