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宜春市建筑防水工程质量控制与技术交流会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1年宜春市建筑防水工程质量控制与技术交流会召开

提要:东方雨虹江西公司总工办技术工程师邬爱森、朱宪乔,详细讲解源头理论、技术路径、规划方法、难点解析、案例经验等内容。

  9月10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西省住宅工程质量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赣建城镇〔2021〕1号)、推进房屋渗漏等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由宜春市住建局主办、东方雨虹协办的主题为“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的2021年宜春市建筑防水工程质量控制与技术交流会在宜春市举办。宜春市住建局副局长刘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当前建筑防水行业现状和提升防水质量等内容展开,紧扣技术与实践,对防水领域进行系统性总结、体系化梳理、图景式表达。东方雨虹江西公司总工办技术工程师邬爱森、朱宪乔,详细讲解源头理论、技术路径、规划方法、难点解析、案例经验等内容。

  刘明忠副局长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责任感,大力推进开裂渗漏等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建筑质量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培训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要认真学习,虚心听讲,要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工作水平;要学以致用,把业务理论弄懂、吃透、学精,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地把学习到的理论、方法、技能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宜春市各县(市、区)住建局质监站负责人及监督员、辖区各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