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居都市的自然静谧 TEA SPA天目里店开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栖居都市的自然静谧 TEA SPA天目里店开业

提要:即5月22日TEA SPA吉庆店开业之后,新店于9月12号 在号称杭州城市客厅的天目里八号楼隆重开业,整个园区既有独特的文化艺术空间场景体验,同时又能感受到一份松弛惬意,也是普利兹克奖得主伦佐 · 皮亚诺在中国的第一个项目。

  即5月22日TEA SPA吉庆店开业之后,新店于9月12号 在号称杭州城市客厅的天目里八号楼隆重开业,整个园区既有独特的文化艺术空间场景体验,同时又能感受到一份松弛惬意,也是普利兹克奖得主伦佐 · 皮亚诺在中国的第一个项目

  TEA SPA开业典礼盛情邀请陈燃、Mark Luu、李丹妮、王敏、冯婧等近10位明星,连同时尚博主、意见领袖、媒体朋友、业内人士盛装出席,虽已入秋天气转凉,但丝毫不影响现场的火热氛围。

  开业当天TEA SPA主理人吴亭亭女士为开业致辞。

  TEA SPA将以各位来宾的名义捐赠2%到母亲微笑行动公益项目中 。

“母亲微笑行动”公益项目

  “母亲微笑行动”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前身为“中国的微笑行动”。

  30年来,“母亲微笑行动”根植杭州,以全程志愿者和免费服务为特色,由优秀医务人员所组成的专业医疗志愿者团队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所组成的社会志愿者团队,在贫困地区开展专业唇腭裂手术治疗反序列医疗服务活动。

TEA SPA品牌故事 

  TEA SPA的品牌创始人Snow是位美貌与才智集于一身的人,爱茶至深,品茶,懂茶,更受益于茶,擅于探索茶的本源并将满山茶色与友人分享,同样也想将美带给每一位身边的人 ,并精心筹备了三年,走访了全世界各地各种有特色的Spa馆,初心就是把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和最新的健康养生理念分享给周围的朋友。所以将醇厚的茶文化与柔和SPA巧妙结合起来打造一个为都市人提供,身心疗愈,放松自我,回归自然的疗愈空间。

TEA SPA门店介绍 

  TEA SPA (吉庆店)

  在这里,我们遇见了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若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TEA SPA』,我想大概便是生活美学中心。

  TEA SPA (吉庆店)

  TEA SPA 吉庆店对细节的把控从进门的地毯开始:专属定制。进门仿若进入了一个艺术迷宫,大厅陈列了『TEA SPA』所用的主打产品:摩纳哥蒙特卡洛贵族品牌Margy’s玛姬斯,法国和欧盟双重有机认证的精油品牌AD VITAM艾薇丹和天然海洋美疗品牌Phytomer菲迪曼,高奢肉眼可见。

  TEA SPA天目里店 

  TEA SPA(天目里店)

  与吉庆店不同的是TEA SPA天目里店空间占地近千平米,三面巨大的落地窗采撷了园区最好的日光营造了宽阔的空间视野,在空间规划上,TEA SPA分别把最好的位置留给了SPA房和公共区域,重新定义了SPA休闲的生活方式,在喧嚣繁杂的都市里让时间慢下来,妥帖的安放一天的疲倦与不安。

  TEA SPA(天目里店)

  TEA SPA天目里店以创新精神为动力,根据每一位顾客不同的特点和需求,打造一个自然、悠然、自我的时尚空间;倡导一种积极向上、青春、愉悦的生活潮流,回归自然、身心合一的本真境界,并藉由五感六觉即:尊重感、高贵感、安全感、舒适感、愉悦感、“五感”结合视、听、嗅、味、触及冥想“六觉”来让人达到身心灵的平衡、愉悦、减压、放松、祥和、健康、回归自然。

  TEA SPA 目里店内还特别设计了两间独特的主题房:

  (TEA SPA天目里店雨林主题房)

  雨林主题房有效地规划内部空间室内空间反映品牌对于文化,传统和现代趋势的理解并且融合极简主义风,体现了完美的艺术光感,这是大城市熙熙攘攘的生活中放松和补充能量的绿洲。

  (TEA SPA天目里店海洋主题房)

  神秘的海洋将最美的礼物用浪花传递给我们,伴着习习海风、 沁人心脾,传统和现代趋势的理解,并且融合极简主义风,体现了完美的艺术光感,这是在大城市熙熙攘攘的生活中放松和补充能量的绿洲。

  TEA  SPA 坚信在未来 完美的 将至深茶文化与SPA养生文化巧妙结合起来,强调在身、心、灵的平衡的同时,享受纯净的自然生活。

TEA SPA天目里店赞助 

  TEA SPA在此特别鸣谢:杭州莉庄葡萄酒、槟客、金会工艺、茶荟生活、COCOON、GOGOGO等为本次开业活动提供的赞助。

  -吉庆店-

  Add:西湖区梅灵北路上茅家埠214号TEA SPA(吉庆店)

  Tel:19558191877

  -目里店-

  Add:西湖区天目里商业中心8号楼5楼501、502、503天目里8号楼

  Tel:15906715364

新浪地产
关键词:

TEA SPA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TEA SPA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