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黎颖熙:“环保健康”未来人居,让世界更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涂士黎颖熙:“环保健康”未来人居,让世界更美

提要:2021楼市上半场风起云涌,中央和地方密集出台调控政策,进一步向供给端侧重,对房地产金融监管进行持续强化。在“房住不炒”的长效机制以及整体政策收紧的主旋律下,粤港澳大湾区凭借一份上半年的成绩单逆势而上:大湾区九城商品房总供应面积达3713.15万㎡,销售金额TOP50总额达5799.29亿元。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容量可见一斑,将成为各大房企战略布局的重要板块。深处“漩涡”中心的深圳,也在披荆斩棘,发挥湾区核心引擎作用。

  2021楼市上半场风起云涌,中央和地方密集出台调控政策,进一步向供给端侧重,对房地产金融监管进行持续强化。在“房住不炒”的长效机制以及整体政策收紧的主旋律下,粤港澳大湾区凭借一份上半年的成绩单逆势而上:大湾区九城商品房总供应面积达3713.15万㎡,销售金额TOP50总额达5799.29亿元。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容量可见一斑,将成为各大房企战略布局的重要板块。深处“漩涡”中心的深圳,也在披荆斩棘,发挥湾区核心引擎作用。

  9月11日,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年度第5站落子深圳,特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家代表,以及金侨控股、湖南金钟置业、中海地产、路劲地产、星河地产、佳兆业、方直发展、卓越置业、大汉控股、首创置业、日盛地产、龙光地产、中南置地、宝能地产、碧桂园、越秀地产等70余家品牌房企招采精英,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议“高效发展、融合创变、数据驱动”,解读大湾区房企数据,了解房地产企业如何优化供应链资源结构,同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推进优质供应商、服务商与品牌房企展开高质高效的合作。

  会上,美涂士大客户部总监黎颖熙“发表了《“环保健康”未来人居,让世界更美》的主题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黎颖熙: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非常荣幸能跟大家交流、学习和分享。今天将由我代表广东美涂士进行公司的介绍,以及黑科技产品。我带来的主题是:“环保健康”未来人居,人世界更美丽。

  我今天带来三款新的产品,分别是是曜恒石、抗菌产品和无机真石漆。美涂士是1997年成立,在20多年的发展当中,美涂士是行业当中的一匹黑马,是民族品牌,在23年的发展当中,产品主要体现在环保、健康、家居零售的涂料,以及工程的建筑涂料。在二十多年的历程当中,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首创了白竹碳自然微循环技术、率先开发三无苯健康产品、纳米银离子抗菌技术、除醛技术等等技术,我们已经有113项国家专利。经过每一项科技创新和技术的应用,产品和服务已经推广到了千家万户和地产公司。

  美涂士是一家布局全国的企业,在全国范围当中有4个生产基地,基地包括广东佛山、四川成都、河南濮阳和江苏。四川成都最大的生产基地,占地825亩,产能是达到了150万吨,辐射全国。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我们在工程行业当中,已经有接近50多家的百强地产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有碧桂园、招商蛇口、华侨城、金茂等等,这些地产公司对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是相当认可。招商蛇口、碧桂园、融创、雅居乐,这些公司对我们颁发了“优秀战略供应商”,目前这些供应提供的产品是全系列,包括内外墙、地平漆。

       专注抗菌环保健康 创新优质产品

  第一款产品是曜恒石,它的颜色选择是很丰富的,造型也是可塑的,性能主要体现在逼真效果非常的高,拥有自洁性、超耐候以及耐污和防水的特点。曜恒石的仿真度、调色宽容度、彩点融合度、施工宽容性、批次件的稳定性、施工的耗量、环保型、耐候性和自洁性,这些都是在客户体验感当中相当重要的指标。我们在整个建筑物的外墙当中,最关注的是什么?色泽是否均匀、造型是否达标,施工是否能有很普遍的使用性。当然,其他方面的就是这个行业的环保、健康,以及寿命。今天我们推出来的就是新款当中的仿真度非常高、色差可控制、调色的产品可随意选择、耗量相当低、超强的耐候性。今天带来的黑科技,我们将推广到市场,是非常有优势的产品,在产品极致、性能极致上很优秀的选择。

  第二款产品黑科技是关于抗病毒的涂料,抗病毒的涂料一直是每一个终端用户很关心的,它是跟人体、环境密切相关的。美涂士在1997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研发,2007年就参与了国家的标准定制工作,2019年联合了国际顶尖技术研发抗病毒技术涂料,并于2019年成功研发。研发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应用到了疫情期间的医院,我们提供了价值1000多万的抗病毒涂料应用于湖北多家医院。2020年,完善标准,行业先行,参与《医院用抗菌功能饰面材料标准》《抗菌及抗病毒涂料》《涂料抗病毒性能测试》,这都是目前为国家制定的行业相关标准。

  抗病毒的涂料在受终端用户欢迎的同时,这个行业也有乱向丛生。普遍存在的就是抗病毒涂料的灭活率、灭菌率达到什么水平,是否有得到国家的认可?市场以假乱真的形象存在。美涂士抗病毒的效果是经国家权威机构认可的产品、抗病毒的效果当中达到了99%的认可,也得到了国家检测机构认可。

       无机真石漆将会成为市场很受欢迎的产品

  无机的真石漆具备防火、硬度和耐磨、耐污测试的功能,为什么真石漆需要增加无机涂料?因为涉及到安全问题。无机涂料具备防火功能,建筑当中需要。它有A级活性能、耐摩擦、寿命也是相当长的。无机真石漆通过市场调研,以及未来的预测,无机真石漆将会成为市场很受欢迎的产品。

  美涂士的愿景是打造安全、健康、环保、绿色的且品牌,打造民族品牌。在此,美涂士已经做好准备,与各位在座的地产客户、终端客户进行合作,将我们的优势产品、优质服务,提供给每一个用户,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